{#emotions_dlg.emotion_006}【實施日期】9/19~9/25

 

{#emotions_dlg.emotion_006}【體重變化】-0.2公斤(累計-2.0公斤)

 

{#emotions_dlg.emotion_006}【尺寸變化】小腿又各少0.5公分,腰圍共少了1.5吋

 

{#emotions_dlg.emotion_006}【實施心得】

 

1.上週末騎車從中和-社子島來回一趟,運動過後最低有少到0.6公斤的紀錄,又一舉突破上一週的停滯期,所以我覺得一週運動一次是必須的,最起碼適度的運動有助於停滯期的突破。{#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2.這個月的生理期算是準時報到了,所以實施一定瘦應該不會影響到生理期的週期時間(我向來都還算規律)。但是經痛的狀況沒有明顯改善,代表我的身體還是應該要繼續調養吧!{#emotions_dlg.emotion_sad_smile}

 

3.從9/23生理期開始,體重有開始緩慢回升,但是不像以往會嚴重落差到1公斤,大約都是在0.2~0.4公斤間遊走,讓我相當驚訝,而且浮腫的情況並沒有很嚴重,還是可以自在的穿短褲出門。{#emotions_dlg.emotion_angel_smile}

 

4.本週有吃一次瀉藥,但是吃完隔天體重並沒有明顯變化,吃瀉藥完全是為了可以繼續吃東西而已(因為老是覺得肚子裡有很多存貨,肚子漲漲的就會沒食慾,沒辦法吃東西)。{#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5.老爺今天早上突然跟我說覺得我手臂有變細一點,讓我開心了一下,他終於對我的身材變化有反應了,希望他不是因為沒話題所以故意找話題聊,哈!{#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6.本週還是有嗑麥當勞之類的高熱量食物,但是完全沒有影響到我的體重(以往都是隔天會有現世報),所以實施【一定瘦】期間其實可以不用對自己太苛責,一個禮拜大概有一天可以稍稍放縱一下,對減肥不至於會有太大的影響,但是如果想瘦,還是盡量避免比較好。{#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同事I昨天還去大嗑麻辣鍋,但是一開始就嗑了2碗6球的哈根 & 1瓶飲料~~之後就沒喝水,隔天體重只上升0.2公斤,爽死她了~)

 

7.本週又成功說服兩個朋友加入【一定瘦】的行列!嘿嘿~{#emotions_dlg.emotion_devil_smile}

 

因為覺得自己變瘦,所以這個禮拜變得愛穿短褲了,同事說我腿曬得黑黑的,看起來很很健康的樣子,我自己也很喜歡黑黑的健康肌膚色,不喜歡當軟趴趴的白肉雞。{#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前兩天看到貴婦奈奈的網誌,有一篇叫做「小女孩的願望」,我看了之後大為驚奇,馬上叫周遭的同事看那一篇,還叫他們那些臭男生以後不要瞧不起身邊的醜小鴨,人家只是沒打扮而已,打扮起來要嚇死你!!!結論是每個女人都有潛力當正妹,大家要對自己有多一點自信喔!{#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這個月達成 -2kg/月 的目標了,耶!!~下個月也要繼續加油囉~{#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很多人都問我要瘦到什麼程度啊!?{#emotions_dlg.emotion_omg_smile}......(是想阻止我繼續瘦嗎?可惡~{#emotions_dlg.emotion_011}

 

好吧~我的理想呢......是想要回到當初跟老爺第一次出去玩穿背心短褲時的身材(老爺很保守的,那是因為去墾丁,才破例讓我穿這樣走在街頭),現在距離當時的體重大概還差3~4公斤吧?

 

大家目測一下,心照不宣就好,不要問我現在到底是幾公斤,我翻臉喔!{#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 ㄎㄎㄎ... {#emotions_dlg.emotion_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