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啥不同,有啥好記錄的呢??

原因是大姨媽來了!!戴太陽眼鏡

話說大姨媽來,又有啥好炫耀呢??挑眉質疑


當然不是宣告我是多麼鐵了心不生小孩,而是要說說皮膚狀況啦!吐舌頭


我跟很多女生一樣,大姨媽來的前幾天,會到
不管什麼天氣、什麼季節、什麼身體狀況,每每到了我們的好親戚到訪的前幾天,臉上就會無預警的冒出超極大痘痘!!而且還不分種族年齡國籍,每一次冒出來的地方都不一樣,真的是氣死人也~咬牙切齒

一個月中皮膚狀況最好的時期會是MC快結束的前兩天~MC結束的後5天左右
(真是短暫的黃金時光啊~~疑惑
不過說是皮膚狀況最好的時期,也僅是臉上沒冒什麼痘痘罷了,還是一樣坑坑巴巴...嗚嗚...不甘啜泣


今天用手機拍了一張MC來第一天的狀況。臉上有一點點小紅豆和痘疤之外,意外地沒有冒大痘痘喔~可喜可樂!紅心
(虧我昨天還跟我家老爺去挑戰了坪林的鐵馬新樂園哩!本來以為晒了3-4個小時之後,今天會很慘的......因為通常出去晒太陽太陽,只要是頂著防曬乳一整天,回家到一定會滿臉通紅,而且還會冒很多恐怖小膿包!枯萎的玫瑰


附上最近添購的各種理膚寶水產品 :
1.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 全日保濕隔離乳SPF 15
2.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 全日潤澤保濕乳
3.LA RCCHE-POSAY理膚寶水 瘢痕速效保濕修復凝膠

它們家的東西ㄏㄡ~擦起來絕對稱不上清爽舒服,幾乎都會讓臉的!所以我也是趁著晚上才敢荼毒我們家老爺!白天上班的時候,還是只擦全日保溼隔離乳,然後再上一層薄粉出門(粉還要上的啦!不然沒嚇死人...也會讓路人被我臉上的油光閃到睜不開眼!)。但是保證絕對溫和不刺激,連我都能用,大家就安啦~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