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ons_dlg.emotion_006}【實施日期】8/28~9/3

{#emotions_dlg.emotion_006}【體重變化】-1.2公斤

{#emotions_dlg.emotion_006}【尺寸變化】大腿和小腿各瘦1公分

{#emotions_dlg.emotion_006}【實施心得】

1.要每天起床半小時之內吃早餐,真的太困難了!我光是早上梳洗+蹲廁所就要半小時了,通常都是到了辦公室才悠悠哉哉地吃早餐。不過最後兩天有改進了,前一天先買了麵包,隔天早上梳洗完畢後馬上吃,也算是有盡力啦!{#emotions_dlg.emotion_012}


2.以前要餓肚子,現在三餐都可以隨便吃,真的太開心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3}


3.吃飯時不可以聊天、看電視、上網、看書....要專心吃飯,這跟我每天中午吃飯時順便看日劇或瞎逛01的習慣超級不合,但為了做到,所以乾脆吃中餐的時候都把螢幕關掉,心無旁騖的吃,吃完再打開螢幕做想做的事。{#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4.每一口幾乎都嚼超過50下,變成食糜才下肚,嘴巴很酸,可是很快就不餓了,書上說不餓就停止進食,所以我覺得相對食量好像也變小了點。{#emotions_dlg.emotion_omg_smile}


5.吃完中飯不能睡午覺,這個也很痛苦,我已經習慣每天要睡半個小時午覺了...所以現在只好趁中午寫網誌,才不會一直留戀我可愛的小枕頭...{#emotions_dlg.emotion_sad_smile}


6.喝水量比之前少,因為書上說渴了再喝,「沒事不要多喝水」,以免造成腎臟負擔。但是每天飲料+湯+水應該也有攝取2000c.c.,所以應該沒關係吧!不過覺得下半身水腫的狀況有改善,再加上晚上拼命按摩腿,所以覺得應該離穿小熱褲的日子不遠了!ㄎㄎㄎ......{#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7.不能吃生菜沙拉,這一點還好,但是不能喝牛奶和吃乳製品,這一點讓我超痛苦~ 我超愛喝鮮奶的~!!!!嗚嗚嗚~好懷念那好香好濃的味道啊.....{#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8.作者不提倡運動,所以我把每晚踩腳踏車的習慣改了,變成每晚努力按摩腿,週末再跟老爺一起騎車就好了。{#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9.之前看了網路上的分享,發現很多都是沒有瘦多少,可是身體變好了。我想繼續實施,就算沒變瘦,只要身體變好,不要讓我再繼續胖下去,我就偷笑啦~{#emotions_dlg.emotion_angel_smile}

PS.小胖在我的激勵下一起實施,也有小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