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又有新傢私了喔!!
 
雖然說這產品已經不稀奇了,但是真的買回家用了之後,覺得超讚的!
 
話說最近呢...我跟老爺兩人都相當忙碌。

老爺前陣子在準備PMP考試,看他半弔子沒有什麼卯起來奮發圖強,但是乖乖地念了一個多月之後,還真的考過了PMP
認證了!我直誇老爺是天資聰穎,怎麼別人說這認證有多難考...卻讓他輕輕鬆鬆地就過關了?害我還窮緊張,想說那
將近兩萬塊的報名費會不會血本無歸呢!
 
考到證照之後,老爺也準備跳槽囉~
 
果然一張證照就行遍天下,老爺順利地覓得不錯的工作,性質跟之前的工作相差不遠,但薪水和職階都更上一層了,
我更是為我家的老爺感到驕傲啊...(不好意思,我還是要臭屁一下...這個好男人已經被我訂了,有興趣的人下輩子請早!!
 
我最近也很忙,工作上的業務交接讓我忙地焦頭爛額...別說摸魚了,上班時間要看個股票或是收個Mail都沒時間,更
別談還有什麼閒情逸致來寫網誌了。
 
再加上我現在每星期一、三下班後依然持續去上日文課,而且還不知天高地厚的去報了12月初的日檢三級...累到每天回家根本就是一攤爛泥,連看電視都提不起勁兒,每次想要看看「女人我最大」或是「酷男的異想世界」,又深怕減少睡眠時間...(奇怪,為什麼好看的電視都要這麼晚才播啊?
 
前陣子就在跟老爺商量要買DVD錄影機,想說如果可以把想看的節目預約錄起來,就不用怕錯過或是太晚睡覺了。
老爺也覺得可行,於是就開始做功課,研究一下各家的價位和實用性評比。
 
後來我們決定不買傳統式的DVD錄影機了,因為有更神奇的TiVo!!!
 
我實在無法形容它的好!!裝了它之後,從此之後打開電視,就是只會有我想要看的節目囉!
 
我們先來看看TiVo的官網功能簡介吧!!
 
硬碟式錄影,免換片、免換帶
TiVo可長時間連續錄影,有別於VHS錄影帶、DVD錄影,不用更換影帶或碟片,不需管理錄好的碟片,省時、省力又省
空間。硬碟式錄影方式,更可以讓你觀看正在錄影中的節目。 
  
「電子節目表」自動更新,即按即現,直接點選自動預錄
透過網路自動更新未來1~2週的電子節目表(EPG,Electronic Program Guide),直接傳輸到你的TiVo中,看電視時,
一個按鍵就可叫出節目表,在節目表上直接點選喜歡的節目,就可輕鬆完成預錄設定。
  
「全影集錄影」一次設定完成,每集節目自動預錄
你固定收看哪些節目嗎?不論是影集、連續劇、綜藝、或體育賽事等,只要設定一次,TiVo會在節目播出時,自動替
你錄下每一集。
 
現場節目全自動「邊看邊錄」,精采畫面即時重播
不論轉到哪一台正在演出的節目,TiVo都能零時差跟隨你的腳步,自動替你邊看邊錄,任何節目看到一半,都可以隨
時暫停、回轉、重播、快轉、或慢動作放影,從此看電視不怕被打斷,精采鏡頭絕不錯過!
   
「熱門精選」,強檔推薦,豐富您的收視選擇
頻道太多,尋找時要費時費力,TiVo幫您分類推薦挑出電視上最新、最熱門的強檔影片預告,讓您輕鬆預錄,掌握精
采好片!
 
內建人工智慧分析,貼心自動錄下您喜歡的節目
TiVo超智慧型分析功能,可以根據您的喜好,貼心自動替您錄下您可能喜愛收看的節目。
 
它還有「時間凝止」功能,例如我現在正在收看某個頻道(即時的節目,非之前錄製的),突然有電話響了,我只要
按個「暫停」,貼心的TiVo就會開始幫我錄影,等到我跟電話的另一頭哈拉完畢了,我就可以按下「播放」鍵繼續收
看呢!
 
事實上呢~只要我轉到某一台收看電視的時候,TiVo就已經很自動的開始幫我錄影了(暫存30分鐘影像功能),也就
是說,如果我看到什麼精彩片段(即時的節目,非之前錄製的),我還可以Replay倒回去看呢!!真的是太棒了~尤
其是看到Kevin老師化妝教學或牛爾老師介紹什麼最新產品的時候,我就可以立即倒回去看個清楚,要看幾次就看幾次
呢!!(甚至看到電視上突然有穿著清涼養眼的辣妹晃過時,還可以倒回去讓我家老爺一飽眼福呢!ㄎㄎㄎ...
 
心動了嗎?趕快去Costco搬一台回家吧!現在買還送無限網卡和免費一年收視費喔~
 

而我呢~則是直接預約錄影了「女人我最大」的影集囉(以後只要電視有這個節目,TiVo就會自動錄影)~以後再也
不用擔心看不到囉!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