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事分享:


也許是天生女性和男性的差別(自圓其說得有點牽強...),女人對於車子的保養,一向都不如臉上那層皮那樣地在乎。



話說有一回,摩托車的大燈外殼(或是車頭外殼)的卡榫斷掉了,燈罩似乎無法密合,晚上騎車的時候若有開大燈,就可以看到照射出去的大燈光線,都會隨著路面的坑洞而抖動,一邊還發出惱人的卡卡聲...


但是我還是沒打算去處理,心想:反正還會亮嘛...再撐一下吧!



沒想到某日出門上班,在騎車的途中,就有一點不妙的感覺,因為已經不再是單純的車殼和燈罩摩擦的卡卡聲,進而轉變成叩隆叩隆的巨響,我內心的OS想說:慘了慘了~應該是斷掉了,下班的時候一定要牽去修理...


心裡正在盤算晚上一定要去修車,就在思考出神之際,卻忘記行經的馬路口中有一個大窟窿,平時一定會很機靈的側閃過去,但這回卻因為心裡掛念要修車的事情而忘了閃避!!!!!



「叩咚」一聲硬是騎過,就在那一瞬間,我的車頭燈整顆飛彈出來了!!驚嚇指數一百!!



好家在的是後面還有連接幾條電線,所以不至於整個車燈掉到地上,但是看起來就像是我的摩托車眼睛脫窗了,整顆眼球飛出來一樣!!我很實在佩服我的反應速度非常快,右手還在催油門,但是左手已經一個箭步馬上伸過車頭去撈住了車燈,一邊扶著脫窗的眼球,一邊加速離開那個路口...

 


就在那個同時,我也撇見了右邊那排等紅燈的機車騎士,他那令人永生難忘的微彎眼角和一聲噗嗤......
.
.
.
.
.
.
羞死人了~羞死人了~羞死人了~~~慟哭

 

 

(原活動頁請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