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一年多前我在家扶中心認養的外國小孩Eddy嘛?

 

看看他的照片,不論是往長的伸展或是往橫的發展,都看得出來小Eddy這一年來已經長大了不少,但是唯一不變的應該是他那青澀害羞的皺眉表情......。

 

真不曉得是因為每次照相都太陽太大還是怎樣,總是瞇著眼、張著嘴,一副勉為其難的樣子。

不知道這些幫他們拍照的家扶中心人員,會不會事後把沖洗出來的相片拿給他們看?

如果有的話,他爸媽應該會叫他好歹也擠個笑臉讓我這個認養人感受一下他的可愛吧!?(話說陪同他照相的大人也沒一個笑臉的...

 

這一年多以來,陸陸續續接到很多有關Eddy的消息。在我的資助之下,他順利地進入了幼稚園就讀,他的母親寫了封感謝的信給我,還希望我也能夠回信,對我及我的家庭能有進一步的認識。

 

慚愧的是...我從來都沒有寫過信回給她,因為實在是不知道該寫些什麼,關於我的自我介紹,我大概只能寫說我是個平凡的上班族,每個月用大約是伙食費的1/3來贊助她兒子上學,我的生活就是上班下班吃飯拉屎...。

重點是......我居然還是一個不願意生小孩的人!!(諷刺啊~~

 

基於以上種種理由,我想我還是默默地繼續做我的長腿阿姨就好,不需要曝光太多了...

Page_1.jpg

【Eddy上幼稚園了】

 

 

Page_2.jpg

【他親手做來送我的卡片】

 

 

Page_3.jpg

【Eddy的媽媽都會寫信給我,家扶中心會再翻譯成英文】

 

 

 

Page_4.jpg

【去年給他的聖誕禮金,他買了雙新鞋(還好不是給我拿去買玩具...)】

 

 

Page_5.jpg

【Eddy塗鴉的聖誕卡片】

 

 

Page_6.jpg

【左邊是剛上幼稚園的時候,右邊是聖誕節買新鞋,大概多了半歲左右】

 

 

 

希望下次可以看到他的笑臉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