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老爺到早上還覺得恍如隔世...但是卻怎麼樣都抑制不了另一個敗家的興奮情緒,昨晚快兩點才入睡,早上七點多居然就爬起來上網做功課...


原因是昨天晚上吃完涮涮鍋之後,老爺帶著我去燦坤逛逛,說是燦坤在會員封館拍賣,所以來去看看液晶電視有沒有漂亮的折扣。
當然,我從來都不喜歡『空手而回』的感覺啦!之前老爺已經做了很久的功課了,上小惡魔上看了很多討論串,也去各家購物網站比價了之後,其實已經心有所屬了,只是嘴巴上總是不願意對我承認,不知道是不想要透露自己想要敗家的慾望,還是怕一說出口我就死拉著他去買!(沒辦法,我向來是行動派)

結果還在老爺咬著下唇緊盯著眼前的螢幕萬分掙扎時,我就跟身旁的銷售員點頭說:「我們要這台!戴太陽眼鏡

開車載回家的路上,老爺每停一個紅綠燈就嘆了一口大氣,然後碎碎念道:「我一定是中邪了...」或者是「我一定是工作壓力太大了...」
我冷靜地跟老爺說:「沒關係!又沒有很貴!再加上你已經做了這麼多功課了,我們也不可能買頂級的Sony,現在又有折扣,所以這是最好的選擇啦!」
(後來我就警告他,不准再嘆氣啦!吼~咬牙切齒

老爺說我們今年花了很多錢,荷包直縮水啊~~
既然如此,我們就來回顧一下今年敗了哪些東西吧!!

我想想......

1.一台MAC(約54張小朋友)
2.一台Wii(約12張小朋友)
3.兩個LV皮夾(約40張小朋友)
4.一台37吋液晶電視(約40張小朋友)
5.我的做臉課程+換膚課程(約20張小朋友)
6.去一趟日本自由行(50張小朋友)

嗯...還有啥?大項目好像就這樣了吧?應該沒有很過分吧!!都是可以用很久的東西ㄟ~
而且我們也是有賺錢和儲蓄啊!我們只是想要提升該有的生活品質,有啥不對啊!?
(老爺你就別再嘆氣了!傷心

我目前的慾望清單只剩下一個LV或是GUCCI的側背包而已紅心,老爺還想著明年過年的日本藏王樹冰滑雪五日遊,以及等等就要出門去敗家的PS3呢!目瞪口呆
(再嘆氣就扁你喔!到底是誰比較敗家啊?!勃然大怒

PS.照片是門上的白板,我常用來記錄一些東西!
圖一:今年年初訂定的敗家清單,都達成了耶~(可以開始寫明年的了!哈!)
圖二:老爺今年很乖的去考了TOEIC,為的是騙一下公司的獎金,呵呵~
圖三:我今年到目前為止自己的投資獲利,希望明年也一樣會有好成績喔!!

PPS.回來囉!今年的敗家清單再補上PS3 40G同捆版(約14張小朋友)
老爺又開始嘆氣了...昏昏欲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