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沒錯,我又去滑雪了!戴太陽眼鏡
 
既然上一次摔得這麼慘,還在滑雪道中間氣到快哭出來,為什麼我還要花錢找罪受呢?沉思
 
當然是經不起我家老爺「貓劍客」楚楚動人的可憐眼神啦!害羞
 
雖然老爺一直說他絕對不勉強我,但是一個人出國滑雪真的很Sabishi吧?
在日本我勉強還可以派上用場(之前的日文總算是沒白學),再加上老爺真的很愛滑雪,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說:『去啦去啦!你去報名,報到了就去啦!不要再說了!勃然大怒
 
之前當然掙扎過一段日子啦!因為我實在是無法體會滑雪的樂趣。也許年紀大了,人變ㄋㄠ了吧?以前騎摩托車都會享受那種極速的快感,現在龜到時速只敢騎個4~50,更別說滑雪時那種不能控制的速度了。疑惑

所以對於滑雪,我應該是恐懼大於享受吧?老爺一直很努力的想要讓我也能體會到滑雪的樂趣,那種自由自在的操控感和征服各條雪道所帶來的成就感,所以不斷地跟我說要怎麼樣做動作、要怎麼樣克服心理障礙……。
 
我說我們夫妻兩沒吵過架,但是一講到滑雪的話題我就會沒辦法開心起來。
我又不是像他以前在美國可以每個weekend都去滑雪,我距離上次滑雪已經兩年了ㄟ~真正滑雪也不過才3~4天,是能奢望我學會什麼?可以會落葉飄就很不錯了!我也說我不是排斥滑雪,是要看一下現實狀況吧?一來我們不是有錢人,可以年年出國去玩之外還可以再去滑雪,二來我們也沒有這麼多假期可以請,所以我怎麼能練得會?隔了兩年才又滑第二次,身體能夠記憶起那些動作就不錯了,如果我們現在是住美國或是日本,我當然也很樂意去練習啊!沉思

老爺都說『我知道~我知道~』,但是我總是覺得他無法真的體會我的感受吧?!
 
Anyway,我們還是去了!畢竟老爺年紀也不小了,他的SB生涯大概也沒剩幾年了,所以還是讓他開心一下吧!算是慰勞他這一年來的辛苦工作。動畫快遞
 
這次學SB的壓力小了不少,因為這一團都是滑Ski的,SB的只有幾個人,再加上有三個是初學者,所以我可以趁著他們還在學基本動作的時候,有一小段空檔可以回復一下記憶。當然我也很努力喔!憑藉著『老娘不想白花錢』的精神,怎麼樣都要讓自己更進步。

因為這次滑得順了一點,所以心情還不錯!吐舌頭
 
到了日本還是覺得很開心啦!因為我還是很愛日本,呵呵~(兩年之內去了三次日本了,哇咧~)
日本真的是個很讚的地方,到處都乾乾淨淨,空氣也好,風景也漂亮,人也很親切(雖然他們都是習慣在背後說你壞話,但最起碼表面功夫作得很足!不過話說回來,那一國不是這樣呢?)
 
天天都吃得很好,因為每天都會換不同的花樣,所以每天吃到的東西也都不同。日本的白飯怎麼樣都比台灣好吃,真的是很奇怪?在台灣不敢碰白飯的我(怕胖),到日本就通通吃個精光!他們每餐桌上都會附上一小包海苔,我都是放在放上夾一口白飯吃(最後還把沒吃的海苔帶回台灣了,呵呵~其實也就跟一般的海苔一樣嘛~),還有好心的日本阿桑教我們吃納豆,可惜台灣人都太不捧場了,對納豆都敬謝不敏,阿桑們都很失望呢!轉動眼珠
 
第一天是個大晴天,雪場真的相當漂亮,藏王有特殊的樹冰特殊景觀是其他地方沒有的(我也多少是衝著這一點才答應要去的,畢竟如果不會滑,那欣賞一下難得的奇景也不錯!) ,第二天就開始轉陰下雪了,第三天簡直就像雪難一樣,連我家老爺都說沒在這種惡劣的天候下滑過。不過好在老爺很優秀,我們困在山上的旅館餐廳時,老爺的出現簡直像是英雄,這時候真想得意地大喊說:『喔~大家不用擔心!我老公來了~那個冒著大風雪來找我們的英雄就是我老公啊!紅心向左擁抱
 
整體來說這趟滑雪行還算開心啦!(雖然我照樣是帶著滿腿的黑青回家)而且居然還跟老爺說下次去富良野吧!(因為教練給我們看的富良野照片實在是美到不行)不過大概要先等我忘記摔跤的疼痛再說吧!哈哈~(而且美簽快要到期了,應該這兩年再去一趟美國才划算!)照片拍得不多,因為實在是冷到不想要把手伸出手套來拿相機(零下3度~零下11度),大家加減看吧!

2008/02藏王滑雪溫泉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