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要變身,這回又有了新嘗試了喔!戴太陽眼鏡


昨天打電話給我那美麗的醫生娘二姐,話說她這年近四十的OBS平時最大的興趣,大概就是研究各式各樣的保養品和美容產品吧!
(喔~不好意思透漏的她的年齡,但實際上這身材窈窕又有兩個寶貝的辣媽,看起來應該比我還年輕吧!哎~)

閒聊中她透露了她最近去做左旋C超聲波美白導入,大約10天做一次,才做了兩次皮膚上的斑就消了很多!(X的,哪有什麼斑啊?)她本身也是超超超敏感型肌膚,她做了之後也完全沒事,所以好康道相報,強力推薦我也去試試看!

『一次要多少錢啊?』我心想這價格,應該不是我這窮上班族可以負擔得起的!

『很便宜啊!一次才900左右ㄟ~天使』二姐說。

什麼??這麼便宜??比我之前去做臉還要便宜,而且又不用常去,一個月只要去個兩次就好了!!!

當下超超超級心動,但是又想說不知道哪裡有好的皮膚科醫生可以去看?!結果二姐馬上上網幫我查了一下,立刻就找到還算相當知名的皮膚科醫生(李凱國皮膚科),而且居然就在我家附近,這真是天助我也啊!!!

隔天完全無心上班,甚至一度想要蹺班去了!好不容易捱到下班,回家跟老爺吃完冷凍水餃之後,立刻拋下老爺去看皮膚科了!

診所門口裝潢地挺漂亮的,但是裡面大概才4-5個病患等著看醫生。我心裡納悶,既然是赫赫有名,怎麼求診的病患這麼少??

掛了號往裡頭坐,才知道原來診所裡面別有洞天,愛美求診的女性多到爆!!!原來前面是病患,後面才是一堆要做醫療美容的女人。


醫學美容服務項目

 

最新脈衝光:

 

除斑、改善暗沉、緊實回春、縮小毛孔、消除血管。

銣雅各除斑雷射:

 

去除黑斑、雀斑、曬斑、顴骨斑、老人斑、洗剌青、洗紋眉、洗眼線、胎記等。

碳粉柔膚雷射 ( 泥娃娃 ) :

 

縮小毛孔、消除痘疤、粉刺、肝斑或色素沉澱、回春緊膚等。

二氧化碳雷射:

 

磨皮、除痣、除疤痕、皺紋(魚尾紋、口周皺紋等)、汗管瘤(肉芽)。

肉毒桿菌注射:

 

除皺眉紋、抬頭紋、魚尾紋、眼下細紋、皺鼻紋、法令紋、國字臉瘦臉、眉型塑造、中胚層緊膚。

玻尿酸注射:

 

除皺、隆鼻、豐唇、豐頰、豐下巴、提眉、豐耳垂。

左旋C超聲波美白導入:

 

美白保濕、治療肝斑、發炎後色素沈著、預防各種術後反黑等。

果酸換膚、檸檬酸換膚:

 

消除青春痘以及痘疤、美白淨膚、細緻毛孔。

鑽石微雕:

 

去除老廢角質、回春緊實、淡斑、細緻肌膚。

液態氮超低溫冷凍治療:

 

治療疣、雞眼、肉芽。

高頻電波 ( 電燒 ):

 

去除肉芽、皮膚腫瘤。


琳琅滿目的美容項目和價錢看得我眼花撩亂!又看看各個項目中的治療效果,我發現我應該所有的項目都來Run一次才能拯救我的爛臉吧!

終於我也擠進了那只有三張床和一個小沙發的【美容室】裡面。

我真的沒辦法形容那種恐怖的感覺!!刺眼閃爍的雷射光和批哩趴拉作響的電波,不知情的人還以為裡面是什麼鐵皮加工廠哩!
女人真的很了不起,可以忍受臉上被電波或雷射灼燒皮膚的痛楚而不ㄍㄞ一聲,做完之後還連忙問說下一次哪時可以再來?
害我不得不認同女人都是被虐狂!!哈哈!!

我看到一個做完銣雅各除斑雷射的婦人,她臉上的傷口真的是嚇壞我了!!疑惑一點一點又紅又腫的傷口佈滿她1/2的臉,她不哭我看了都想哭,怎麼可以忍受這樣的痛苦啊?好像整張臉被插花的針山插到一樣......(當然她還是頻頻問道哪時候可以再來?)

結果我也在美容師的慫恿之下買了一個【氨基酸換膚+左旋C導入】的療程(因為其實還蠻便宜的,跟做一次臉也差不多,一次差不多1300左右),再加上我很久以前就想要果酸換膚了,美容師說氨基酸比較不會像果酸這麼刺激,隊我這種敏感性肌膚又想治療青春痘的人來說,是最佳的選擇!

換膚真的還蠻痛的!當美容師在我臉上塗滿氨基酸液並且短暫停留的那兩分半鐘,整張臉有如被千萬隻針不停地戳刺,我內心吶喊著:「X的!!~~~真的是God damn hurt~~~!!!不甘啜泣」,氨基酸中和之後,美容師還很貼心遞給我一隻小扇子搧臉。然後就是舒舒服服的導入左旋C和冰冰涼涼面膜敷臉。

做完之後真的覺得臉嫩嫩喔!可能也是因為換膚有去角質的作用吧?動畫快遞

感覺不錯喔!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了......(女人果真是被虐狂)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