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下午去參加了一場音樂下午茶,是姊姊和汲音老師主辦的!

我這個做老妹的雖然沒學過啥樂器,但是喜愛音樂的程度也不輸給玩樂器的唷~

我對於音樂的接受度還蠻廣的,各類的音樂都會聽,但是比較偏愛爵士樂和古典樂!

(這是年紀大的傾向嗎?嗚~

 

說是音樂交流,但是比較像小朋友的音樂成果發表會了!

(幸好後來有很多音樂老師來充場面

人家說「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現在作父母的都很願意花錢讓小朋友去學一兩樣樂器...

不過至於會不會變壞嘛~~~倒是不予置評,ㄎㄎ......

(有認識過會拉提琴但是也不是什麼好東西的男人

 

還是很羨慕會彈鋼琴的人!

真遺憾為什麼我小時候沒有去學~~

我的手大手指頭又長,看過我的手的人都說很可惜哪!我一次可以跨很多個音呢!

我老姐說,不然來學吹笛子吧!便宜又簡單~

我看算了,在家裡吹笛子應該會被鄰居抗議吧~

Page_1.jpg 

Page_2.jpg 

Page_3.jpg 

Page_4.jpg 

Page_5.jpg Page_6.jpg

Page_7.jpg  

Page_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