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本組女性同仁增加到3位之後,我們終於可以開始做一些「女生會做的事情」了!哈!


好像是某天對著Y拍上的麻豆品頭論足時,我突然有根筋發生短路現象,脫口而出說:「我們來玩主題風吧!
沒想到本組同仁腦筋也沒正常過,居然附和了我的想法,於是就開始每週五的「主題風」。


所謂的「主題風」就是每個禮拜五都要想一個主題,然後大家想辦法把自己打扮成符合主題的風格。
(不過雖然說是主題風,但是我們還是保守俗辣三人組,因為要是太花枝招展...咳...會有人非常看不順眼!


像是上個禮拜就是「夏日陽光美少女風」,我們穿得簡直就是要去哪個小島度假一樣,大家都玩得很開心,所以這禮拜的主題就比較費心一點(其實是想不出來了......)


結果因為剛好逛到這個日本街頭風格直擊網站,結果心血來潮就說要來玩「混搭風」,而且還卯起來訂條件,說光是上半身就要有四種不同布料(最起碼要是看起來不同質料),這樣才OK!

大家在中午前就都發狠說「好啊~來啊~」,然後在午休的時候,我就已經開始煩惱地睡不著了...我盤算著我衣櫃裡面根本就沒有這麼多種質料的衣服,難道要我把冬天的棉襖拿出來穿嗎?(還是要把家裡的紗窗割下來纏在身上?


昨天回家第一時間就是先打開衣櫃檢視一遍,然後在老爺還沒回來之前就開始東抓一件西抓一件地配了起來。老爺回來後問我在幹嘛?我就老實跟他說了我們這次的主題風,老爺詫異地說:『這誰想出來的啊?』,我只好咧著嘴衝著他傻笑......


出去吃完晚飯回來洗過澡之後,我就關進房間又開始配了起來,怎麼樣都很難配到四種(是我的衣廚裡永遠都少一件衣服嗎?),老爺在外面客廳大喊:『妳在幹嘛~~~~??』,我說我不想成為「流‧浪‧漢!!

(配得好就是混搭風,配不好就像流浪漢__撿到衣服就往身上穿......)


老爺說我是自討苦吃,我也這麼覺得,因為直到昨天晚上睡前我都還沒想好,連半夜也做了關於衣服的怪夢...
(夢到我是學生要去暑假返校日,但是怎麼樣都找不到我的學生制服......)

終於今天早上大家沒中暑也沒遲到的安然抵達公司了......
(為了湊四種,穿很多層,而且還要騎摩托車上班,真的有夠白爛!)



看看大家的結果吧~哈哈~


還有什麼風可以吹呢?大家幫忙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