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上班就收到死黨寄來的一封mail,標題是『東南亞大酒店的一條龍服務』。

看到標題我還霧煞煞,以為是什麼「海鮮拼盤」、「龍蝦生魚片」之類的美味鮮饌要我流口水一下,沒想到打開信件一看...不只流口水,簡直是要流鼻血了!

原來是我太單純,上班時間開了這種信簡直是要我命!一張張不堪入目的鹹濕鏡頭在螢幕上展現,我看了一眼馬上關掉,雖然知道後面就是大樓窗戶了,還是忍不住心虛地回頭看看有沒有人...

信件的內容的確是十分精彩,既使自己並不是未經人事的天真少女,但還是免不了要臉紅一下,以表示我還是個知道廉恥的婦道人家。

會不會也想要那樣子做?

那樣子的姿勢...那樣子的場景...那樣子的放蕩...那樣子無所拘束的享受性愛帶來的極致高潮?

 

嗯...可能性應該是0.00%。

 

我想到我昨天晚上為了讓我家老爺也感染一下「二週月紀念日」的喜悅,特地為他來一點「絲倍秀」的服務,沒想到這大男人居然害羞了,差點就壞了全盤大事......

 

今天果然是13號星期五,別拿這種信來跟我開玩笑了!怪不得我覺得我今天印堂發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