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蠻有夏天的感覺,既是轟轟雷陣雨,又是灼人刺眼的陽光,躲在辦公室冷氣房裡還不自覺,回到家還鐵齒堅持不開冷氣,搞得這兩天半夜都會熱醒,睡眠品質差多了!

 

睡前我照例沖個冷水澡,降一下身上的火氣,然後再開個小電風扇,涼涼地正好入眠。

 

我家老爺可就懶了,自己熱不說,光是黏搭搭的身子要靠過來,我就退避三舍躲得遠遠!

 

『噯~去沖個澡ㄇㄟ~這樣比較好睡啊!我說

 

『喔~~~好懶喔!~~~』老爺掀開唯一的小薄被,露出了大肚皮。

 

『唉~做郎ㄟ某~就要哉道理~』我故意開始怨怨地唱了起來,然後下床去拿了條小毛巾,沾濕了之後放進冷凍庫冰個一分鐘,然後再來幫老爺擦身子。

 

『喔喔喔~~好冰喔!!(吸氣+雞皮疙瘩)~受不了啦!』老爺邊叫邊閃躲,我突然有一種快感,邪惡地念頭讓我嘴角忍不住上揚......

 

『不要動!來囉~我把整條冰毛巾鋪在老爺背上,然後我也脫個精光(我睡覺一向是脫個精光),然後整個人跳到老爺背上,用身體壓住老爺,就像個三明治一般!

 

『喔喔喔喔~~~』我們兩同時叫了起來,不過真是爽快!冰到骨子裡去了!看著老爺痛苦的表情,我突然很能體會變態狂的心情。

.

.

.

 

『明兒個再來吧!』我拿起被我們融化的毛巾走進浴室

 

『還來啊?』老爺大叫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