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前在公司太無聊,事情已經做完了,於是我就用Web MSN登入,想要跟以前的舊同事討論下禮拜烤肉的事情。

 

很意外地,居然有個笑臉傳過來,原來是前男友的某個同學,我有點詫異也有點高興,很熱情的回覆說:『嗨嗨!

 

其實我並沒有跟他很熟,以前跟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他有把一些同學的MSN名單給我,想要我打入他的生活圈。我們彼此有一起出去聚會了幾次、在線上聊過幾次天,但是並沒有真的很熟!

 

說到前男友,其實我輾轉從他其他同學的口中得知...他把我『封鎖』了!

(搞不好是把我從名單刪除了也不一定)

 

我不是很在意。

 

我不知道對他而言,我曾經在他的人生旅途上扮演著什麼角色,我只知道我的離開,讓他痛不欲生了好一陣子...然後又故態復明,繼續玩著「情聖」的遊戲。

 

『他最近怎麼樣啦?還好吧!我看他八成把我封鎖了~呵呵~

我問道他的近況,算是關心嗎?其實還好,也許就是想聽些八卦而已。

 

『沒關係......不用太在意他!』

對方回答道

 

我還正想替前男友找個台階下,說「反正因為我已經結婚了,他大概也覺得繼續聯絡也沒意思,所以就把我封鎖了...其實我可以體諒...」這些漂亮的表面話,沒想到對方接下來透露的事情讓我震驚。

 

原來是因為前男友的一些惡形惡狀讓他們感到不恥,所以覺得即使沒跟「這樣的人」維繫友誼,也一點都不可惜!

 

我不敢相信我聽到的事實,對方把之前發生的一些事情告訴了我,還說之前發生什麼寫匿名信或是惡搞MSN的事情,前男友都跟他的同學說是我做的,說什麼我是因為「見不得他好」,所以才來報復,破壞他的新戀情!

 

『什麼?拜託~那時候我跟我現在老公打得火熱,我哪有閒工夫管他!』

我氣到簡直想罵三字經!

 

我之所以會知道這些事情,其實都是前男友跟我分手後,後來再交往的女友告訴我的(後來再交往的,也是他們班上的一個女同學)。

當時,她就是受到匿名信迫害的女主角,她雖然在跟我前男友交往了,可是我們的感情還不錯,所以她第一時間就把信轉給我看,問我該怎麼辦?會是誰做的?

 

後來我又陸陸續續聽到了很多令人氣憤的消息,我前男友不但在他的同學面前講我的壞話、讓我背黑鍋,然後還在我們交往的期間跟很多女生搞曖昧...結果在我們分開之後,他還是繼續這樣,不但嚴重地殘害了他後來交往女朋友的心,還造成大家對他人格的質疑。

 

我能說什麼?

 

我只能說真可悲。

 

這些都是前男友的同學們告訴我的......他們是他的同學ㄟ!!!

他們寧可跟我親近,告訴我事情的真相,也不願意再去跟他接觸、不再相信他的說詞。

 

他後來交往的女友(我都稱她是『前男友的前女友』...因為我是『前男友的前前女友』)還有來參加我的婚禮呢!神奇吧!

 

我不知道我寫的這些,會不會讓前男友看到,我想說......

 

『我替你感到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