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前接到一封廣告信,上面寫著『林XX,祝您生日快樂!』然後就是一連串的優惠活動,生日免費贈送的部分,只能算小小小小小....小小皮毛而已。
 
我這才心驚,居然把我家老爺的生日給忘了,還是廣告信提醒了我,夠扯吧?
 
於是我明著來、暗著來...什麼招數把戲通通都來,想要得知老爺最近想要什麼?需要什麼?
 
歸納到最後,老爺什麼都不缺!(缺的我也買不起)
唯一愛玩的還是電動,我記得我上回才送他GT4的遊戲片,那算是個意外的驚喜,這回要送啥?PSP嗎?
 
PSP是很讚,想當初我們去日本的時候,老爺一心就想要「親手」玩玩PSP,感受一下那無可取代的高畫質所帶來的震撼,可惜殘念...前面那個老兄玩到難分難捨,完全無視於我們的存在,我們也不知他是不是聽得懂中文,只能暗自詛咒他兒子的X
 
『PSP粉貴哪~~天知地知,老爺和我都知,所以我要是買了PSP送他,他肯定心疼的要死!
(我們要存錢出國玩~我們要存錢出國玩~
 
好吧!退而求其次,上回我跟老爺去逛燦坤,結果在人家的電動區玩了起來,就是傳說中的『eye toy』遊戲(裝個攝影機連接PS2,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影像在電視中,然後就揮來揮去玩遊戲,有點像外面感應式的大台電動)。
 
當初老爺就有點想要買回家玩,幸好我阻止了,這回剛好買回來送他,兩個人還可以一起玩,又是個增進夫妻感情的好東西!(還可以培養夫妻共同興趣咧~
 
禮輕情意重,重點不是這個,是我製作了藏寶圖遊戲,讓老爺依循線索尋找禮物!
 
昨天中午我去買回來之後,就在公司偷摸魚,把禮物包裝好,連帶把藏寶圖和提示卡、命運卡都畫好,我主管也隨我高興,因為他知道我會把事情都做好,所以也不干涉我,還覺得我粉有趣!
 
結果我在上班的時候,就先寄了一封e-mail給我家老爺,我跟他說『我撿到了一張藏寶圖。
 
我家老爺回了一堆的『??????給我
 
我又回給他『就是一張藏寶圖。然後就沒下文了!
 
我家老爺大概也習慣了我古靈精怪,所以他也按耐著性子,反正回家就可以見分明!一方面他工作太忙,也沒時間鳥我!哈哈~)
 
回到家之後,我就笑嘻嘻的把藏寶圖交給老爺,老爺一開始就覺得很白爛,笑不不行!但是還是得乖乖的依照提示尋找寶藏,結果在抽命運卡的那一關,他又抽到學瘋狂青蛙唱「叮叮」,超滑稽~我們真的是笑到胃快抽筋了!!

結果我覺得我真的是買對了!

我家老爺玩得很開心,不一會兒就流了滿身大汗。他很投入,玩起來就很有意思,沒一會兒地板就滴得到處都是汗,達到了運動的效果,比原本老是黏在沙發上打GT4要好多了!

兩個人又叫又笑的玩了兩個多小時,玩棒球的時候更是達到最高潮,這個遊戲比我想像中要好玩,一般小朋友可能還不太會玩哩!最後氣喘吁吁的...兩個人都鐵了手臂扭了腰~但是還是不亦樂乎~
 
雖然只是小小禮物,但是老爺卻很高興喔!!呵呵~老爺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