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得知我的網路家族裡有位水水離婚了。
 
「真是短暫的婚姻啊......」,我心裡頭這樣想著,但是卻一點也沒有為那位水水感到哀傷。
因為當我得知她們有離婚的念頭時,我還是舉雙手贊成的!
 
不是因為我看衰她們還是怎樣,而是我覺得幸福是勉強不來的。
雙方都是有頭有臉的人,儘管結婚不到兩年就劃下了句點,可是總比為了愛面子而死撐著要來的好吧?
 
「依稀還記得她的世紀婚禮呢!!」
我托著下巴,腦海中又浮現了那件美麗的藍色低胸禮服。
新娘看起來美艷動人,在場的嘉賓雖然個個也是盛裝打扮,依然是搶不走新娘的風采。
 
我還記得那是我第一次為了自己沒有一個名牌包而感到自卑的場合。
 
全場的女士幾乎都是以小禮服出席,就算穿的是牛仔褲好了,手上也會拎個顯眼的名牌包。
我雖然可以拿「剛剛下班就趕來」作為我一身庸服的藉口,
但是那個士林夜市590元買來小花包包就沒有任何理由了...
 
「沒辦法,人家是有錢人嘛~」,我這樣安慰著自己。
而且名牌包又貴又難保養,為什麼一定要買名牌包??
 
上回去了一趟日本自由行,讓我用來蒙蔽自己慾望的屏障終於粉碎。
 
日本街頭的女孩,個個都拿名牌包。而且據說她們那邊不屑拿仿冒的,所以才會拼命攢錢買真貨......(當然,援交也就是這樣來的)
 
「好好看喔~~~~~」我驚呼!
名牌包的質感和設計就是不一樣,尤其是當OL穿著大衣,手上拿著名牌包時,整個氣質和身價就提升了起來,
就真的跟雜誌上一模一樣啊...那種感覺...就是那種feel啊~~~~
 
老媽今天就要和老爸一起坐上飛機去美國玩了,
我千交代萬交代要她去outlet買個包包或皮夾回來給我!!
(沒辦法,看到台灣人賣包包賺黑心錢就是不爽,我就是不想要在台灣買)
 
可以吧??我明年就三十歲了ㄟ,有個名牌包不過份吧??
我也有本事賺錢的啊!今年投資獲利已經很不少了ㄟ~我可以犒賞自己了吧??
 
這是墜入名牌慾望深淵的第一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