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寶預測

這張是預測林小寶會是什麼樣子的照片~

(為什麼會是金毛?我沒有偷吃啊!!!!)

 

當然,這網站是老外做的,雖然他還有膚色人種可以選擇(例如黑人、亞洲人...),可是就只有這張合成得最可愛。不知道是歧視亞洲人還是怎樣,如果是選擇亞洲人種,合成出來的照片全都是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就算我跟超帥的男明星配對也一樣,所以我又大膽假設做這個網站的不僅是老外,還一定是白種人!!! 

 

29W產檢沒拍到什麼好照片,所以沒得放了。說實在話,我每次產檢大概都不超過5分鐘,排在我後面的媽媽真的很幸福,因為醫生不囉唆,我也不囉唆,所以每次照完超音波,醫生就速速把我趕走了!(當然恩主宮醫院的邱醫師是很和藹的,總是看到他笑笑的樣子,絕對是完全對他生氣不起來~)

 

在這邊我也要說句實話,恩主宮醫院的超音波照起來真的很模糊啊~~跟私人診所完全沒得比。尤其若是再把影像放大,那真的是一整個ㄍㄡˊ到不行,每次J都歪著頭看半天,非得要醫生解釋說這是什麼那是什麼,大概才能勉強分辨出一二。所以羊膜穿刺、基因晶片、高層次超音波我都選擇去其他診所做(柯滄銘+台兒),所以在恩主宮醫院也只是例行性產檢,看看林小寶的生長進度、抽血驗血,沒事也就沒事了。

(但是最近好想去做4D的超音波喔~~一整個很猴急想看林小寶長啥樣

 

一般29W的大小約是1200克,林小寶預測已經到了1312克了! 頭圍偏大,腹圍和腿長則落在正常值。

一聽到這兒我就有點心虛了,不知道是不是我一直跟林小寶說:『你要頭好壯壯喔!!!』結果他就努力發育他的大頭...

 

所以產檢完我就立馬改口了,跟林小寶說:『喔~你長得很好喔!!要繼續維持喔~頭剛剛好大小就好了,腿可以長長一點!不然頭太大,馬麻生你會很辛苦的!!!

 

這次照超音波倒是很有趣,剛好捕捉到林小寶『打哈欠?』的畫面(不是一般張嘴吞嚥羊水的樣子),就看到他突然嘴巴張很大,就像我們在打哈欠一樣,然後又把嘴巴閉上,醫生也說:『喔~你看你看!他在打哈欠呢!』

哈哈哈~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啦!! 每次照超音波都好想再多看一會兒,看看他還會有什麼動作出現,畢竟一個月才看到他一次真的好久喔!!!

 

 

這回產檢量體重的時候,護士小姐大呼小叫地說:『喔~馬麻不行耶!!!差不多增重10公斤了耶!!要節制喔!!!不能再這樣了呴~

 

(........................)

 

嗚...幹嘛這樣~我覺得好委屈......,懷孕已經這麼辛苦了,就不能吃一點讓我高興的東西嗎!?

 

其實這一胎我的胃口一直都不是很好,但是跟上一胎比起來,這一胎對食物的喜好的確有很明顯的差異。

上一次懷妹妹的時候,我可以不吃白飯,只吃肉和菜,不吃甜食飲料,但是重口味,吃重鹹重辣;這一次懷林小寶,我變得非常愛吃白飯、蛋糕、甜的飲料(最近愛上紅茶拿鐵)、但是口味清淡,不愛吃辣也不愛吃鹹,所有蔥薑蒜都不行(還有洋蔥),也不是很喜歡吃肉。

 

產檢完我就幽幽地跟林小寶說:『林小寶,馬麻不能再帶你吃好吃的了...馬麻被嫌胖了,不能再吃你愛的蛋糕,也不能喝甜甜的紅茶拿鐵了...嗚嗚嗚...連滷肉飯也不能吃,只能改吃雞肉飯了!

(J在旁邊說:『幹嘛醬~~~~~』)

 

其實除了吃甜之外,這一胎運動量也的確是少了點。本來興致勃勃會趁每天中午午休的時候出去散步,可是最近發現只要走路走太久就開始宮縮,肚子很緊,喘不過氣來,很不舒服。原本也是想鐵齒不管照走不誤,但是宮縮的次數越來越多,再加上天冷下雨,慢慢就荒廢了。反正接下來的就只能飲食控制了,絕對不讓胖護士笑我們胖!!(咦!?)

 

說真的,自從看到倒數計時器剩不到百日之後,我其實還蠻緊張的。常常會跟Jㄍㄞ說再過兩個多月,我們的人生就要不一樣了!!!!這次是來真的~~摳挖以~~!!!但是雖然很緊張,卻對未來也充滿了期待。

我們都瞭解林小寶很有可能(幾乎是百分之百肯定啦!)會遺傳到我們兩人的叛逆性(喔~對!我們就是叛逆夫妻二人組),但是還是希望他可以受教一點,不要挑戰把拔馬麻的極限,我們的那條理智線很纖細,很容易斷掉的!科科...

 

林小寶乖乖的唷~3個禮拜之後再去看你唷!!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