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寶 25W

這張超音波照看起來有點驚聳!! 

 

產檢前耳提面命地交代林小寶要放開點讓醫生伯伯可以照得到,沒想到他就把臉轉過來了,剛好照到到他的『大目瞅』,又因為不是3D或4D超音波,所以看起來挺嚇人的!!

 

話說,3D或4D超音波到底需不需要去照呢?是有一點點點點點......想看他長什麼樣啦!(好啦!其實是很想!

不過J說等生出來,就會讓我看個夠的~所以不用急~~ 

 

林小寶目前生長進度良好,書上說25W的寶寶大約是600克左右,林小寶剛邁入25W,體重預估就已經782克了!怪不得我老覺得最近肚子變好大好重,體重也增加了不少...(泣+氣),原來是這小傢伙很能吃啊!不枉費我又是吃燕窩又是喝滴雞精的。

 

不過為了避免他長太大不好生,所以滴雞精大概可以省了,連酪梨牛奶今年都不用喝了,多少吃點牛肉應該就OK了,免得補過頭。

 

週末天氣好的時候跟J開心地出遊踏青。J的好處就是在家待不住,也不排斥開車,所以總是可以帶著我上山下海到處去玩,就算是長距離的景點也樂意帶我去。(啾~

 

在車上,我跟J討論以後選媳婦的問題(多猴急的父母?還沒生出來就想著娶媳婦的問題了!)。

 

我說,依照我的經驗,跟男友(或男性友人)出門,就算是對方走錯路或車拋錨之類令人發「囧」的狀況,我都不會抱怨什麼。

 

我知道有些女生脾氣很大的,如果男生走錯路了,可能會講出:「怎麼搞的?都沒做功課嗎?」或是說「你行不行啊?要不要我來開?」、「要不要去問一下路啊!」、「都幾點了,等你找到了都不用玩啦~」、「......(擺臭臉+生悶氣)」...諸如此類的話。

 

要是車子拋錨那更慘,男生可能會被罵到臭頭或者直接掰掰,下次再也沒有邀約這個女生的機會了!

 

其實我覺得沒必要,真的沒必要這樣。

 

發生意外狀況的時候,也不是對方所願意的,就已經夠衰夠鬱卒了,何苦火上加油?

又不是罵一罵車子自動就會修好了,或者是突然出現仙女姊姊為我們指路。

 

我遇過幾次跟男性友人出遊,卻遇到車子顧路或迷路的狀況,我通常都是笑笑說沒關係,讓對方能夠冷靜地把事情處理好(不論是修車或是打電話找救兵),等待的時間就聊聊天啊~安慰一下對方啊~(男生對這方面的自尊是還蠻脆弱的)能繼續行程就繼續行程,不能繼續就改天再續,無所謂的,何必發火?(當然有急事的話,就可能要想其他辦法先到目的地再說)

 

其實我是個路痴,也不會開車(駕照僅是拿來需要雙證件證明的時候使用,噗!)

所以有時候坐J的車,他會突然說:『對不起,走錯路了!

我就會跟他說:『沒關係,你可以不用告訴我,反正我也不知道路!

 

就算我知道路,我也不會質疑他,因為車子又不是我在開(我就很受不了那種兩人都會開車,然後在車上吵說要走哪一條路的那種),都已經爽爽地坐車了,哪還有這麼多意見呢?

 

J說,以後林小寶挑媳婦,要先叫他去測試一下,出去玩的時候故意走錯路或是車子出狀況,看看女伴會有什麼反應。

 

『這樣不是教林小寶耍心機了嗎?』我說。

 

J說就是要早點讓他知道社會的險惡啊~~~~

 

(其實心機最深的是他爸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