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偽娘」,不是說林小寶不認我這個老木,把其他東西當成娘了......

而是他爹嚴禁讓他會有任何「娘」的傾向。

 

(關於「偽娘」的定義:偽娘是一個漢語ACG界的名詞,指的是有女性外觀特質,但生理上是男性的角色或人員。在日文ACG界中以「男の娘」來對應偽娘。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由於上一胎妹妹收到了不少恩典牌的小衣物,所以大多是以「三小居多」~

(「小花」、「小兔」、「小蝴蝶結」)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絕大多數都是「粉紅色」的!!!

 

也不是說男生就不能穿粉紅色的(事實上很多型男穿粉紅色的也都很好看啊!)

問題是出在林小寶他有一個完完全全不能接受有任何「性別偏差」的老爹~例如像是:「視覺系」、「花美男」、或者是「男男」...(但是如果是「女女」他就可以,切~)。

 

J自己本身當然也很在意,要他使用粉色系的東西或是穿粉紅色的衣服,他能避免就盡量避免,就連以前不小心透露說他吃霜淇淋用「舔」的,看起來有點.......,後來他吃霜淇淋都很Man地改用「咬」的!

 

之前又再重新盤點一次之前接收的小衣服、小鞋子、小襪子、小帽子、毛巾、包巾...等物品,看看林小寶還有哪些東西需要添購。

為了讓林小寶從小就懂得要做個「正港A男子漢」,所以我就得一件一件拿起來問J說:『這件粉紅色的可以嗎?』、『這個有粉紅色小點點...』、『這件全白,只不過胸前有個小蝴蝶結...?』、『這件有蕾絲耶!!好可愛~』(J:『絕對不行!!!』)

 

 

我老木說:『唉唷~小baby那麼小,都包在包巾裡,穿什麼又看不到,一下子就大了又穿不下了,不要浪費錢買新的了,粉紅色又有什麼關係~!!!』

 

J點頭:『呵呵...是啊是啊...』(回家一樣照丟...

 

挑玩偶的時候也很困難,大部分不是小兔子就是小貓小熊,感覺上好像也都是女娃兒在抱的,想要給林小寶選一個他的「第一個好朋友」,好像只剩下猴子可以選了...(林小寶表示:為什麼是隻「ㄍㄠˊ」啊!?!?

 

我有個同事生了一個男孩,懷了第二胎一直期盼有個女兒可以讓她裝扮裝扮,結果沒想到還是男寶寶。之前同事讓兩個兒子穿上親戚女兒的小洋裝,還別髮夾拍照PO在FB分享,開玩笑地說這是她的女兒們,我拿照片給J看,J皺眉頭說:『我絕對不會讓林小寶幹這種事情!!!!!

 

哈~好啦好啦!!我也不愛偽娘,我想這也是我愛J的原因吧~

 

林小寶,以後媽媽不會把你打扮地很娘,但是可以很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