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2411_4189844472935_1849373731_n

這雙小襪子是不是很可愛呢?同事送我的唷~說是新生兒的時候可以穿!!

 

當然就是小BB抱來抱去展示的時候啦!平日大概就不會讓小不點穿帶有染料(顏色)的衣服。

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是很喜歡小朋友身上有許多花花綠綠的顏色或是一堆不知名的卡通圖案......

 

單純一點,簡約一點,質料好一點,這是我幫小不點添購衣服的不二原則,我希望她做一個「質感女孩」,不會幫她打扮地很花俏。

當然日後她如果有自己的喜好了,還是會尊重她的審美觀啦!!

(但是還在花老娘錢的時候,我勸她最好是乖乖聽我的啦!哼哼~

 

原先一直很擔心所有的東西都要自己添購,沒有恩典牌可以接收,會錢花得很心疼...(因為我和J大概都只會買好東西,好東西=不便宜)。還好現在6個多月了,陸陸續續開始有親朋好友開始問我要不要接受一些二手的嬰幼兒用品,讓我鬆了一大口氣!

 

為什麼會擔心沒有恩典牌?其實不是我人緣太差,而是因為堅持當頂客族堅持了七年了,周遭的人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我生小孩,所以東西大部分都沒留給我,全部送光光了!

再加上同事朋友大部分年齡相仿,大家自己生小孩也要用,或者是還要留給自己的弟弟妹妹,所以理所當然也沒我的份了~

 

唉呀~也不是怨人!只能怪自己覺悟太晚啊~

 

不過我相信很多朋友都很好奇,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大的轉變?以前視小孩為惡魔,自己不生還鼓吹別人也不要生,為什麼這麼多年之後,突然想通了?

 

這個問題我真的蠻難回答的.....但是我很肯定有60%以上的理由是來自於J。

 

我回答了問題嗎?

 

沒有!

 

那就算了,別探究竟了~我只能說,我其實也慶幸我們是在這個時候擁有小不點,因為至少是在我們兩個人身心都準備好(?)的狀態下,迎接小不點的到來。

如果是之前因為那些婆娘逼生,我想我們應該會很不甘願,整個過程可能就沒辦法處之泰然,會不斷地爆出摩擦與不耐。

 

J應該覺得,我現在母性的光環還蠻閃的,因為他最訝異的是我的改變。但是這應該算是一件好事吧?雖然真正的考驗還沒來臨,但是我覺得我似乎變得更堅強了些。

 

J其實也有改變,不管是不是出於情非得已,但是他也變了很多,這是我所樂見的部分。

(事實上,這也是我決定要留下小不點的其中一個原因...)

 

上回看他在嬰幼兒專櫃試背嬰兒背帶,我真的心裡在偷笑,跟他平常的形象完全不搭嘎,一整個彆扭。

(我想拍照,J還不給拍)

 

但是看他好認真研究嬰幼兒用品的樣子,就會讓我覺得很窩心,也會摸摸肚子告訴小不點:『把拔將來一定會很疼妳!

 

順便報告一下目前進度:

目前25W,體重增加了7公斤......並且突然間愛上鬍鬚張滷肉飯!(以前我是丁點肥肉都不敢碰的)

有很嚴重的胃食道逆流,吃麵包、饅頭、白飯...澱粉類的東西,都會讓我溢胃酸。

肚圍大概逼近39吋了,腰超痠!爆炸的痠!在辦公室都坐不住,但是想想再3個月就要回家帶小孩了,就還是忍忍剩下不多的日子吧......

開始天天吃珍珠粉+安胎中藥,很乖很乖。

PS.恩典牌我還是持續接收的,大家可以盡量塞給我不要客氣!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