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這是小不點很難得「賞臉」的一次。

 

後來幾次照超音波,她要碼就趴著,要碼就縮在裡面,整個很不給面子這樣。

上回去照高層次超音波,就是因為看不到正面,所以沒辦法觀察到她的嘴唇有沒有唇顎裂的狀況。

 

這回產檢,小不點終於是翻過來正面朝上,還很有精神地動來動去(是因為今天又是美女檢驗師的關係嗎?妳又不是男生...),可惜的是J正在下班趕過來醫院的途中,而我老木又去幫我批價拿藥(拿糖水,測紝娠糖尿病),所以只有我跟美女檢驗師有幸目睹小不點的嬌羞face(因為平常都不給看)。

 

美女檢驗師也很阿殺力的直接幫我拍了這張,然後撕下來給我,讓我帶回去做紀念。

 

『唉唷~怎麼這麼大啊?』老木看了照片直呼太誇張。

 

『ㄟㄟ~這是放大照的咩~話說也該大了吧!都快要六個月了!』我說。

 

『妳看看這鼻子嘴巴...像妳像妳!!』老木戴著老花眼鏡端詳照片,一邊嘖嘖嘖地說道。

 

這樣也看得出來像我??不是吧......

看到額頭大的就開槍?反正只要頭大臉大都算我的就是了~

 

好吧~像我就像我,我可要先聲明,我嬰兒時期其實還蠻醜的,像個米其林寶寶,是長大一點之後,才漸漸眼睛大了起來。

 

本週的數據,頭圍有一點超前,大約是25W的大小;腹圍23W,算是差不多;但是大腿骨只有21W......

 

關於這一點,我跟J都有點在意。基本上我跟J都屬於長腿一族(我168,J 178),小不點怎麼可能腿短?!!

(我還在說,是不是不應該再叫「小不點」了啊?免得都長不大,應該要叫她「大一點~大一點~」

 

所以這一次我就忍不住問了醫生,問說小不點這樣是不是腿比較短啊?

醫生白了我一眼,趕忙拿出了一本數據,他說原則上26W後才會有比較精準的生長數據可以參考,但是實際上生長數據差了一週的大小,也不過差了「0.4公分」而已。

 

『0.4公分ㄟ~~0.4ㄟ~~就這麼一咪咪ㄟ~~更何況機器量的也會有誤差啊!

醫生誇張地瞇著眼睛比著小指一小截,強調0.4公分是多麼不值得在意的長度。

 

喔...嗯...好吧~反正我現在有開始吃珍珠粉了,看看能不能多一點鈣質,讓不小點變成皮膚白晰的長腿妹妹!

 

PS.小不點的第一台車車終於定案了!!

【Aprica】四輪自動定位導向型嬰幼兒手推車 SORARIA 719 Auto

可喜可樂~可喜可樂~

    

 

創作者介紹

ねこちゃんのごみ桶と貯蔵室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44號
  • 大腿骨短不用在意啦!
    小腿長才是王道!
  • 要比例對啦~(熊熊寫44號,害我想半天是誰...哈哈!)

    lovemindy 於 2012/06/05 15:1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