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在家裡附近散步,走到隔壁社區門口,有一座漂亮的雕像,是海神。

我:「這雕像是海神哪?我還以為是宙斯咧...」

J:「是海神波賽頓。」

我:「ㄟㄟ?海神不是海頓嗎??」

J:「海頓是音樂家。(冷靜地說)」

我:「那牛頓是誰?(自以為聰明)」

J:「牛頓是科學家。(冷靜地說)」

我:「啊哈哈哈哈~沒騙到你~」

J:「(馬上反問)那公噸呢?」

我:「(驚!☉_☉)公噸是誰?」

J:「哈哈哈哈~~懷孕果然會變笨!!(っ´▽`)っ」

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