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件事,我在意很久了!

其實原本沒那麼在意的,是那些婆娘(婆婆+老娘)三天兩頭就在問:『男的女的?』

若是推說時間還沒到,還看不出來,再反問說:『是男的女的有什麼關係嗎?』,她們又會打哈哈說:『其實男的女的都好啦...』(是啊!我們堅持當頂客族這麼多年了,有生一個就萬幸了!)

 

我跟J呢?其實想要女生......(但是還是老話一句...『其實男的女的都好啦...』)

 

過了12W之後,我就開始處心積慮想要知道性別,甚至連小蘇打測性別這種旁門走道都試過!(我的沒ㄎㄧ ㄆㄛ...)

看到討論區裡很多媽咪都遇到阿殺力的醫生,一下子就公佈答案告知性別,我的醫生真的都太不上道了!!(吼~)

 

我當然知道他們有他們的考量,但是我真的不會怎麼樣,為什麼就是不相信我捏?

 

於是,我跟J計畫好要來演戲(其實是我逼他配合的)。

 

當醫生依照往例照著超音波,告訴我們這裡是頭、那裡是手,我趁著小不點一個大翻身,故意突然大叫說:『ㄟㄟ~那是什麼?那個亮亮的一點是什麼?小雞雞嗎?

J也呼應:『對ㄟ!好像有亮亮的!大腿那邊...

 

我心裡預設的回答是..

1.『是ㄟ!那是小雞雞,是男生唷!

2.『不是,那不是小雞雞,因為她是女生啦!

 

結果醫生出乎意料地給我第三種回答......『沒有啦!現在太小了,哪看得出來?5個月之後再看比較準啦!

 

我和J:『................』

 

所以我們又失敗了,沒騙到醫生,但是我跟J彷彿有看到「一大包東西」...在跨下的部位......。

 

不過那次照超音波的經驗很有趣。

 

一開始照的時候,小不點蜷著身子縮到下面去了,醫生說他好像裹著棉被一樣,覺得在裡面睡覺很舒服,然後就拿著探測器的棒子,開始「兜兜兜兜...」地敲著我的腹部!!

 

我跟J都很吃驚醫生會有這樣的舉動,因為很不舒服啊!!我還很緊張地問:『這樣不會怎樣嗎?

螢幕上的小不點看起來就像是被人家一直戳著頭一樣,醫生還一直喊著:『起來!!起來!!

J看了都握拳了~(事後J跟我說,他當時很想爆炸跟醫生講說:『你給我住手!!』)

我則是因為腹部一直被擠壓感覺有點痛,還一直問醫生需不需要我站起來跳一跳動一動,看小不點會不會換姿勢?

 

結果就在醫生像啄木鳥一直「兜兜兜兜...」的情況下,小不點終於起來翻滾了!(翻滾吧!小不點!

所以才會有後來那齣失敗的戲碼。

 

還蠻想開賭盤的,不知道這樣會不會犯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