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傳訊給J。

 

我:『瞇聽?』(「meeting」的意思)

J:『謀』(「沒有」的台語發音)

我:『我想跟你分享一個動感一百的消息!』

J:『??』

我:『我今天大便了!哈哈哈哈~

J:『哈哈哈~恭喜恭喜!』

 

這種噁心的事情,為什麼會讓兩個人這麼高興?......喔~不!應該是三個人,我想小不點應該也很高興!!(因為他的房間不會被宿便擠到變小了

 

自從懷孕以來,我便飽受便秘之苦。

 

前期孕吐嚴重的時候,可能吃得少喝得少,再加上賀爾蒙的關係(懷孕期間的一切不適,醫生總是一派輕鬆地回答:『喔~正常,那是賀爾蒙的關係!』),便便像羊屎一樣一顆一顆又乾又黑,不禁勾起我以前在牧場掃羊舍的回憶(我念畜牧的),我痛苦地跟J抱怨說:『怎麼上面出來這麼自然,下面出來這麼不順?反了!反了!!

 

J也無能為力,只能一貫地摸摸我的頭,憐惜地說:『喔~好口年~』(「好可憐」的嗲音)

 

後來才知道,原來含鐵質的食物(或孕婦維他命,例如新寶納多之類的),既會讓孕吐的人吐得更嚴重,也會讓拉不出來的人便秘得更厲害。

 

得知這個資訊的時候讓我氣到想要翻桌!!

怎麼沒人警告我啊!?害我還拼命找富含鐵質的食物來吃!

(例如毛豆,想不到吧!毛豆富含鐵質和鈣質呢~

 

後來,我跟分手多年的浣腸劑又重新做回了好朋友。

因為上次該死的醫生開了「軟便劑」給我,其實就是他X的瀉藥,還是重口味的!害我半夜肚子痛得半死,坐在馬桶上一個鐘頭,隔天就少了一公斤,快虛脫了。

 

喔~請不要叫我多吃青菜水果,懷孕期間已經是我這輩子吃青菜水果數量最多的時候了,一樣沒效!!

(香蕉也一樣,還有木瓜、鳳梨、優酪乳、優格、養樂多、秋葵......,通通閃邊去!)

 

BTW,我今天是因為喝了1000c.c過期兩天的牛奶,所以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