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120317-112653

看得出來姿勢嗎?

黑黑的羊水背景中,上面圓圓的是大頭(裡面黑黑的是腦),

右手擋在臉前,左手其實是舉在耳朵旁邊(別張照得比較清楚),

小不點其實是成站立姿勢,像不像下面的鹹蛋超人?

20100707161206  

13W又回到恩主公醫院去產檢,這是因為上次在那邊抽血了,不回去看結果不行,搞得每一個禮拜都要產檢,雖然很累人,不過可以順便看看小不點的狀況,也就甘之如飴。

 

(13W 7.71公分)

這次看超音波很神奇,小不點整個是站在我的肚子裡,呈直立狀態,跟我以往看到的都不一樣,之前都是躺著乖乖睡,這回倒是站起來擺Poss了!

 

我看到影像的時候驚呼:『怎麼會這樣?站起來了喔!?

 

醫生說任何姿勢都有可能,他告訴我這個是手...這個是腳...,然後雙手比了交叉的動作,他說:『他現在就是這個姿勢!』

 

我說:『那不就是鹹蛋超人?

 

原來小不點是正義使者的化身啊!!(如果是美少女戰士也不錯~

 

因為在討論區中看到很多預產期9月份的媽咪都知道寶寶性別了,這回我就大喇喇地問醫生:『可以給暗示了吧?!』

沒想到醫生不鳥我!!完完全全不鳥我!!!只是乾笑兩聲帶過,然後問我需要開什麼藥給我吃,就趕我出去。

 

他X的我快氣死了!不過我也沒再問,反正這是最後一次來恩主公醫院產檢了,不講拉倒!哼!

 

護士小姐告訴我驗血結果的時候也很妙,她很快的告訴我:『妳沒有地中海貧血的問題,至於愛滋病檢驗嘛.............』

(停頓了15秒)

我:『......!?』

護士:『也正常沒問題,所以都OK囉!

 

這位小姐妳一口氣講完行不行,一定要弄得這樣緊張懸疑嗎?

 

這週末又要去雙和醫院看初唐報告,真是忙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