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120228-140124  

不是10W才產檢,怎麼11W又去產檢?

 

喔~我們並不是猴急的爸媽,一天到晚都喜歡給小不點拍照,而是原本打算在離家近的恩主公醫院生產,所以之前都在恩主公醫院產檢。後來老木要我在台北或是中永和生,這樣她要去醫院比較近,所以只好又改去雙和醫院產檢,打算就在那兒生了,離那些婆娘都近一點(婆婆+老娘)。

 

這次去照超音波的時候,不知道是醫生沒照好還是怎樣,我跟 J 都親眼目睹小不點有「疑似」在裡面大翻身的樣子,我後來笑說小不點跟她老木(也就是我)一樣皮,這讓我想到我在2011年8月11日晚上幹了件蠢事...

 

昨天晚上幹了一件蠢事。

怎麼說呢?

話說昨晚照例運動完後(還沒吃晚餐),去泡個湯+洗澡,沒想到女湯裡面半個人都沒有(連清潔小姐都在外面),我開心地在裡面玩起「貞子遊戲」(就是用手撐著地,在溫泉池裡爬來爬去),還在那邊踢蛙腿......

結果起身去洗澡時,嚴重缺氧,頭昏眼花,差點在淋浴間昏倒...真的是靠著意志力爬出來的...XD

下次不能再這麼皮了...好恐怖!我不想被動新聞畫出來~>"<』


(以上是我2011/8/12的FB記錄)


如果她真的在裡面如魚得水樂不思蜀,那肯定遺傳我,因為 J 以前是個旱鴨子,對水也沒有太大好感。


去雙和醫院產檢時,我還支支吾吾說之前本來打算在恩主公醫院生,現在想來雙和醫院產檢+生產, J 連忙問醫生說:『這樣好嗎?』


醫生立馬回答:『當然好啊!這邊比恩主公好太多了!!!


好個老王,臉不紅氣不喘地就這樣說嘴了!(不要誤會,醫生不姓王)


但是等了好幾個小時的門診,也只不過照了張超音波,因為上回是在恩主公抽血驗尿,所以還是得等恩主公那邊檢驗結果出來才行,唉~白跑一趟......


小不點進度依然不錯,11W了,4.43公分,短短一個禮拜又長了一公分多,不過我的體重依然沒啥變化就是了。這次聽到的心跳聲有點怪,有幾秒鐘沒聽到聲音,不知道是沒測好還是怎樣,但是超音波的檢驗師也沒特別說什麼,希望只是我們多心了。


3/12已經安排要去做初唐檢測,那天還是我和 J 的七週年紀念呢!這小不點來得還真是時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