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120218-140559  

 

嚴格說起來,今天應該算是第二次產檢。上一次只照了音波而已,這一次才有量體重和抽血驗尿,不過也是一樣要下一次產檢的時候才會看結果,而那已經是三個禮拜後的事情了。

 

說實在的,產檢之前會有一點小緊張,因為這兩個禮拜過得實在是有點痛苦,再加上後期有一些莫名的小抽痛,難免有了一些奇怪的聯想。總覺得...這痛楚承受一次也就夠了,萬一有個什麼萬一...也許我不會選擇再試一次了。所以我也不禁佩服那些生了兩三胎的媽媽,她們生命中承受痛苦的時間,是比我多上了兩三倍以上。

 

「3.1公分了喔!看起來進度好像有超前!箭頭指的地方就是小寶寶的手腳喔!^_^」醫生很親切地說。

 

「這你也看得出來是手腳?」我不禁質疑醫生是不是天生都長了一副「顯微眼」?在我看來就是一陀黑黑的小東西,他就能分辨哪個是手腳、哪個是心臟。

 

一切平安,我也鬆了一口氣。J說,我的母性漸漸出來了吧!?

 

我倒是覺得...我只是不甲意輸的感覺??哈哈...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也許真的有那麼一點點吧!只是我還不想承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