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笑過 J ,說他這麼愛車,現在可以從汽車改看嬰兒車了。結果他真的很認真地看起了各款的嬰兒車,看來他做的功課好像比我還要充足,我似乎只要顧好身子就好,其他的都不用自己煩惱。

 

不過這一台真的很炫,影片拍得不輸汽車廣告了!

Combi MiracleTurn Premier 御捷輪


J 查了一下,說是這一台要2萬多,乍聽之下我覺得『還好嘛~不算太貴,可以用很久!』,後來覺得自己真是要不得的金錢觀還沒有改過來。有了小孩之後,就沒有那麼多爽日子可以過了,每分錢都要用得斤斤計較,以前覺得2-3萬塊才覺得貴,現在應該要買上千元的東西就要細細思量了。

我沒說我沒有怨言,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像那種夢幻媽媽一樣,什麼為了小孩怎樣辛苦都甘願。
賺錢是真的很辛苦的!我希望我的小孩可以早點領悟這個道理,別奢望我會花很多錢給他買無謂的玩具(但如果有人送,我當然是樂意接收)。

不過 J 說要買整套樂高來給小不點玩(對!我們暫時叫他/她「小不點」,因為上次看才1.5公分)。

我說,不是想要女生嗎?如果是女生,誰跟你玩樂高啊? J 不以為意,他覺得女生也可以玩樂高!!

分明是 J 自己想玩~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