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休假的日子,跑了一趟costco,原本打算要買貴鬆鬆櫻桃來補一下,沒想到真的貴到下不了手,五公斤的櫻桃將近兩千元,也不知道要吃到何年何月(我愛吃,但懶得洗),所以放棄,轉而買了無籽紅葡萄。

 

好吃歸好吃,但是後來想想有點恐怖,這也是基因改造食品吧?不然葡萄開花結果,就是為了裡面的種子要傳宗接代,現在都沒有種子了,那怎麼延續生命?我一邊思考這個問題,一邊又嗑完了一大串。

 

在costco逛的時候,J 拉我去看書攤,結果看到一本「新生兒完全爸媽手冊」,搞得跟字典一樣厚,看了有點好笑,養小孩還需要參考百科全書一樣。但是 J 毅然決然就這樣買了下來,晚上我攤在沙發上看電視時,他很認真地翻了起來。

 

我看了覺得好感動,因為我知道 J 向來不愛看書,卻自動自發地買了這麼厚一本的育兒百科,還乖乖地自己讀了起來,一邊看還一邊跟我講說:「喔~原來餵母奶有這些好處......」,這男人突然變得很可愛。

 

我想,他會是個好爸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