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出去外面上課時,同班同學說他爸爸的公司要設計公司名片和Logo,問我要不要接?

我有點意外...我不是科班出身,而且也沒做過呢!!

不過我還是非常興奮地接受了這份委案,也在新年前定稿,為自己賺了個大紅包!!耶~

 

如果有大家不嫌棄或是有需求的話,也可以發包案子給我喔~我一向都很缺錢的啦!!

 

 

 

業主訴求:

兩間生技公司,公司業務為疫苗與動物藥品代理販售,樣式簡單大方即可,不要花俏,每間公司需提供中文名片樣式2份+中英文名片樣式1份(共3份)

 

【設計概念】取公司英文縮寫,其中的「Rx」是藥品的符號。

康榮名片(一般)-1.jpg 

 

【設計概念】Logo為聽診器+公司英文縮寫。

康榮名片(一般)-2.jpg

 

【設計概念】Logo為DNA雙股螺旋,上下左右色塊顛倒有複製之意。

康榮名片(中英)-修1.jpg 

康榮名片(中英)-修2.jpg 

 

【設計概念】取公司英文縮寫「MH」,組合成「注射針筒」意象,代表主外銷疫苗+藥品。

茂興名片(一般)-2.jpg

 

【設計概念】可看成「地球+手」,有環抱掌握全球趨勢脈絡之意;或可看成「綠地球+樹幹」,取公司名稱「茂興」之意(「枝葉繁茂、興興向榮」),亦有環保概念。

茂興名片(一般)-1.jpg 

 

【設計概念】Logo取公司英文縮寫「MH」,字體反白,主要以色塊表現,欲表達類似「抗原」與「抗體」結合的概念(上方色塊插入字體中),意義趨近於疫苗的功用。

茂興名片(中英)-1.jpg 

茂興名片(中英)-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