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黨寫信來告訴我,說她想要結束那個「歹戲拖棚」的戀情。

 

「好啊!~這可是好事啊!」我就差點沒跳起來去放鞭炮

 

這樣說是真的蠻殘忍的,畢竟當初都是有所感情才會想要在一起。

兩個死黨一個大我幾個月,一個小我幾十天,不約而同的都在這一兩個月中結束感情。然後一方面抱著不婚主義,一方面對已婚的我流露出欣羨的眼神!

(當然有絕大多數的原因...是因為我有個超級nice的阿娜達

 

記得上次三人聚會中,比我小一點的死黨吱唔了半天,才說她自己最近在跟一隻小狼狗拍拖。

 

「跟小狼狗拍拖不犯法啊!沒什麼好可恥的,有什麼不好說的!?我跟另外一個死黨一邊大聲嚷著,心裡卻留下了些許驚嘆號

 

真的不是可恥不可恥的問題,而是有沒有想過自己頭上的警報器已經鈴聲大作?小狼狗固然年輕有活力,吃了養顏美容顧身體,但是他會想娶妳嗎?

 

讓她們兩人訝異的地方,應該是沒想到我是以前玩得最兇、卻也最早結婚的一個。

(更氣人的地方應該是我以前是個88公斤的大肥豬,居然也會有給我瘦下來的一天?

 

『結婚幸福嗎?這是她們最想問的話

 

說老實話,我心中沒有一個標準答案,唯一確信地答案是「很踏實」...

因為不用隔天早上起床還要問躺在身邊的人說:「先生貴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