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結婚滿兩個月的今天,我突然想到要更新我的MSN資本資料。

已婚」。

我在勾選這個欄位的時候,心跳加速了百分之0.1,雖然只是些微的差別,但是我的確是感受到這兩個字帶給我的震撼。

結婚兩個月了,我還在調適,算是已經比較近入正常軌道了。從先前的「婚前憂鬱症」一直到後來的「婚後憂鬱症」,怎麼結婚這件事對我來說,老是讓我開心不起來。

原因不在我的另一半身上,因為他是我最理想的丈夫人選:成熟穩重溫文有禮善解人意努力上進

這樣講應該不算吹噓,至少我是很多姊妹心目中欣羨的對象,說真的,我還蠻驕傲的,很抱歉這樣優秀的男人已經被我先預定了,大家下輩子請早!

(或許還要等N輩子吧!因為我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都還想跟他做夫妻!

不管怎樣,我也終算是達成了我人生第一個目標_「在我28歲之前一定要嫁出去!」

聽起來很可笑,但卻是很多女孩子畢生未能達到的目標呢!什麼「熟女」或是「黃金單身女郎」的光彩奪目全都是騙人的,她們只能選擇夜深人靜的時候躲在棉被裡面啜泣。

「結婚二週月快樂!」我對自己說。

 

那個傻蛋一定忘記這件事情了,結婚對他來說,到底有什麼差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