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屈臣氏小逛了一下,沒想到隨隨便便就買了一千多塊!

 

屈臣氏耶~

 

我自己都覺得訝異,發現婚後花錢的能力已經越來越被激發出來了~我家老爺雖然嘴巴上沒說什麼,但是我相信他不樂見於此!

不過好家在我是金牛座的,天生對金錢的吝嗇本性,讓我花錢不至於太過於豪邁!不過話雖如此,我一向都是對別人大方,對自己小氣

這話雖然是我自己說的,但是我相信跟我認識的朋友都會願意替我背書的!呵呵~

 

標題的「讓自己High」,本來是無關情色的,我是要說我剛剛自己DIY利用藍色的透明石子,替辦公桌上的鏡子裝飾了一下,應和著今日熱情的陽光,儼然增添了不少夏日風情,心情頓時也輕鬆了起來......

 

不過我知道我說這個,一定沒人愛聽。

 

好吧!我承認我自己會DIY,而且是那種DIY。

 

這沒什麼,是人都會吧?

 

但是我更勇敢,我會直接了當的跟坐在沙發上打著GT4的老爺說:『我要去「輕鬆」一下!』

然後就一溜煙地躲到房裡去「Enjoy Myself」...

 

很「特別」的相處模式,對吧?

 

這不代表我們不需要彼此。

 

我曾經坦白地說過,我有時候是需要DIY一下,但是那只是讓我「放鬆」的一種方式,無關情色、也無關感情,只是有一些壓力需要宣洩,讓自己整個人放鬆一點,會比較好睡...

就像我家老爺喜歡用打電動來放鬆一整天工作的壓力,我只是方式不同而已。

 

當然,這機會還是蠻少的,一個月不到兩三次吧!因為我家老爺認為「幫老婆放鬆一下」,可是他的義務,也是他的權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