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晚上看到一個日本台的電視節目,我只看到後半段,內容是在講一個太太決心要減肥,然後辛苦配合運動飲食一個禮拜之後,成功地瘦下3.1公斤。(這真的是蠻厲害的~一個禮拜ㄟ~)

 

節目結束前,她老公寫了一封信給老婆,把從前的點點滴滴娓娓道來:

 

說到之前他自己獨自創業,靠著老婆辛苦的支撐和幫忙,而後又生了兩個小孩,家裡全憑藉著老婆的打點,把一個家照顧得好好的,做丈夫的實在是很感激她......

 

老婆聽到開頭,就忍俊不住紅了眼眶...後來更是頻頻拭淚,感動卻又欣慰地說不出話來。

就連我這個看戲的也受了她老公真情告白而鼻酸...偏偏這時候我家老爺突然冒出一句:『不是在減肥嗎?怎麼會搞成這樣?』

完完全全煞了風景!!

 

於是我開始對我家老爺諄諄教誨,告訴他當個女人有多麼不容易

丈夫不論成功與否,都會秉持著做妻子的天性,在背後默默支持著自己的老公,然後又為了讓老公能夠無後顧之憂放心地去打拼,做老婆的就必須要把家裡一切都打點好、把孩子都照顧好,絕對不讓自己的老公為了這些柴米油鹽的事情費心......

 

今天如果角色互換,這些事情男人還未必做得比女人好吧?

 

老爺只能點頭如搗蒜,直呼娘子教誨的是......。

 

我相信他是真的有聽進去,只是我寵他寵習慣了,不用等他吆喝,我自然把所有的事情做得妥當,還伺候地他舒舒服服......

 

當女人真的蠻了不起的!我們為自己拍拍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