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血來潮,又跑去搜尋老爺前女友網站來看看。

 

一方面是「八卦之心,人皆有之」,另一方面...還是忍不住好奇心,想要探知她婚後的狀況怎麼樣?

 

這樣做,真的蠻白癡的!

 

打從婚前跟我家老爺交往開始,我就會三不五時上去她的網站上看看。也許彼此都是喜愛文字的人,所以從她新聞台的字裡行間,我能夠很清楚地解讀她的心情。

 

我知道她恨我,即使我是無辜的第三者。

 

這話說來就長了。

大概情形就是我跟我家老爺透過網路認識的時候,他並沒有對我透露他當時有個正在交往的女朋友,一直到老爺從美國回來台灣正式跟我交往之後,他前女友才寫信給我,惡狠狠地揭穿這一切......

 

我一直都覺得我當時真的是太過於冷靜,而且把事情處理得相當完美,現在回想起來,還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熬過那一段天人交戰的日子?

 

也許是因為老爺對我真摯的愛,讓我不疑有他。他前女友在信中冷漠地告訴我,他只是個愛情騙子,心還未定,根本不會想要跟我結婚,她為他付出的種種都有如過往雲煙,一口氣便吹得消失殆盡,完全沒有什麼情分可言。

 

我不相信她的說詞,但是我承認老爺在處理這段感情的時候的確有缺失。

 

我很高興我打破了她的預言。

我跟老爺的感情從交往到婚後始終如一,一直維持著從沒吵過架的紀錄,而且我們交往不到兩年就結婚了,現在的日子是既安定又幸福。

 

她其實比我們更早就結婚了,聽說對象是個有錢的醫生,正合乎她媽媽的心願。

 

我覺得她很優秀:家世背景好、學歷高、又有錢,明明是天生的嬌嬌女,卻在跟老爺交往的時候還學著煮飯做菜,以滿足老爺的口腹之慾。唯一的缺點就是脾氣差了點......

 

『脾氣差,就什麼都枉然!』就連我的男同事也這樣告訴我。

 

我唯一的優點就是脾氣好,在家就是典型的小女人,從不會跟老爺惡言相向。儘管我不會做菜、不會理財,老爺依然疼我如寶,而且覺得家是最溫暖的地方!

(老爺說,以前跟前女友同居,覺得好累好累,在公司就是一個戰場了,回到家又是另一個戰場!)

 

我看著她的結婚照片,覺得她笑得很甜,字裡行間也透露出無限的喜悅和幸福。我想...這也就夠了,大家都找到彼此的幸福就好,誰也不虧欠誰了

 

不過我還是想要告訴她:「我家老爺沒有妳說得那麼壞,他是全世界最好的男人,所以我比妳更幸福!

 

CCC....

PS.今天晚上就要坐飛機去度蜜月囉~即使老爺是個大男人,但是還是願意帶我去迪士尼玩~嘿嘿~我可沒有強迫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