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回來囉!

 

2005/5/27~2005/6/7,我跟老爺一起甜蜜地度過了這生中唯一一次的蜜月旅行。

 

這趟的蜜月行程,完全都是老爺一手包辦的我真的完全沒有插手(打包行李不算在內啦!)

從一開始計畫要去哪裡?去幾天?
然後老爺開始上網查旅館資訊、網上租車、訂購機票、安排行程、訂好旅館、列印地圖、請在美國的三姐買遊樂園的票...所有的大小事情,老爺全都鉅細靡遺地安排妥當!

後來我們去遊樂園的時候,老爺一開始就把遊樂園地圖拿出來,然後規劃著應該先玩哪一項,然後在幾點幾分的時候要趕去看哪個秀,然後要先去哪裡拿fast pass...
老爺總是很快的就規劃好,然後就拉著我一項一項的去玩,讓我遊樂設施也玩到了,精彩的秀也不會miss掉!!

這是我最佩服他的地方,因為他的規劃,所以讓我們減少了很多排隊時間。如果是我一個人自己去玩,大概就是傻傻地去排隊排半天...然後既沒玩到幾項、又錯過很多精彩的表演吧!

我自然也是嘴很甜啦~!
我總是會嚷著說:「唉呀~如果沒有你怎麼行喔~!!」
老爺自然也是很得意囉~

 

這就是我愛他的地方。

跟他在一起,總是能夠讓我覺得很安心,因為老爺頭腦清楚、做事有條理有規劃,我只要扮演好那個「體貼」他的角色就好了,其實他不太需要一個能力多麼強的女人來跟他一較長短,他是個典型的獅子座男人~呵呵!

 

這趟的行程先從LA開始,頭一天我們先去找在LA上班的三姐,然後她們帶我們去outlet大血拼。老爺要我別再心疼錢,出來玩就好好犒賞自己,所以我們各自買了些名牌貨,過過當有錢人的癮!晚上三姐帶我們去吃好料(這一趟只要是有跟三姐一起吃飯,全都是她請客!哈!),管他肥不肥,全都豁出去啦!

 

隔天去環球影城玩了一整天,玩了很多有趣的遊樂設施,我家老爺本來不知道史瑞克是幹嘛的?還好我之前有拉著他看電影,結果我們還買了史瑞克和那隻驢子的玩偶回來,脖子有彈簧,點一下就會抖抖抖...可愛極了!

 

第三天就開車去拉斯維加斯,在巴黎飯店住了三個晚上(超美的飯店,外觀金碧輝煌,彷彿真的到了巴黎的街頭一般),我們幾乎把每一間的飯店都逛遍了!這輩子大概從來沒有走那麼多路吧!

不過儘管是腿快斷掉了,我跟老爺還是樂此不疲,尤其是現在美國正盛行星際大戰電影的週邊產品,就連MM專賣店都有出Q版的紀念T恤,我跟老爺都興奮不已,十分新鮮哩!

離開拉斯維加斯之後,我們就開了將近五個小時的車去聖地牙哥,隔天也是在海洋世界耗了一整天,看到了很多台灣沒有的海中生物。不過從這一天開始就慘了,回旅館的時候發現我已經曬傷了,滿臉通紅,又開始像蛇一樣的脫皮...真的很想帶面具出門......

當天下午我們就開車回LA了,然後去迪士尼附近的旅館check in,晚上就迫不及待地去樂園旁邊的downtown逛街。我們在樂高專賣店又看到很多星際大戰的產品,也是超級興奮的!後來老爺買了一個「黑武士誕生」的樂高玩具回來,我看他開心的樣子,心裡暗自偷笑:到底誰才是小朋友啊?呵呵!!

 

隔天早上我們10點半左右進去迪士尼,一直到晚上十二點才回到旅館!這一天真的是爆累的,不過很開心喔~因為剛好適逢迪士尼50週年慶,所以晚上的show相當精采!

我看著黑夜中照亮半邊天的盛大煙火,忍不住感動到掉下淚來,老爺一邊哄我一邊笑我,我就說...如果不是老爺帶我來玩,我這輩子大概都不會有這麼美好的回憶啊!

老爺摸摸我的頭,不過我知道他也很高興。

 

最後一天,我們又回去跟三姐碰面,然後去了Santa Monica的海邊,悠閒地度過了最後一個在LA的白天,晚上三姐又請我們吃好棒的義大利餐廳,然後才互相道別,開車去機場坐飛機,結束了這美好地美西10天蜜月行。

 

當然過程還有很多精彩的部分沒有描述到,不過這些片段絕對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消失,將是我一生中最棒的回憶......

 

我要感謝我家老爺,因為我知道...這些地方他都已經去過很多次了,這一趟蜜月,完全都是為我安排、讓我開心的!

 

老公,我愛你唷~

 

PS.不幸中的大幸是...這10天裡面,我全都不忌口的大吃大喝,但是大概是因為每天走路所消耗的熱量太多了吧!?竟然完全沒發胖哩!?哈哈~可喜可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