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台了那麼久,老爺終於知道我放棄了寫了多年小說的新聞台,而跑來開一個自己的個人空間。

 

『人妻私語?...這麼聳動的標題啊!?......』

老爺驚呼著,我卻面無表情。

 

寫文字的誰不知道?

標題越聳動越能引人注目,內容越出奇不易越能引人入勝,雖然我說了是「日誌」,但是我並不是自閉症患者,寫了東西當然是有人在看,不然查查每天的點閱率就知道了!

 

把網頁開給老爺看之後,我就一溜煙兒地跑進去洗澡。

 

心想老爺會不會對我所寫的內容有所微詞?卻沒想到我一洗完澡出來,老爺看我的眼神就不一樣,他這下應該知道我有多愛他了吧!(這算是新婚夫妻症候群嗎?)

 

其它的跳過吧!反正既然老爺沒投反對票,我便可大喇喇地繼續寫我的東西。

 

被發現什麼了!?

 

被老爺發現我現在作風大膽了!

 

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只是一切都來得太突然,老爺有一點措手不及而已。

 

跟老爺交往的時候......

喔~不!正確的說法應該是說『從我出生那一天到2005年6月12日為止』,我的穿著都相當保守!

 

這是有跡可尋的。從我是小嬰兒的時候就比人家大隻,更別提學生時代差十幾公斤就逼近0.1公噸了!

一直到前三天,我才第一次穿了無袖的小可愛去公司上班。

 

『這到底有什麼大不了的嘛?!』我直楞楞地盯著老爺問

 

老爺說不上來,只是默默地看著綁在我脖子上的細肩帶......

他大概覺得他的「資產」受到覬覦,有一種岌岌可危的不安全感。

 

『我都已經結婚了,別人看得到又吃不到!』

我扁嘴,鼓著腮幫子氣嘟嘟地模樣,老爺邊安撫我,卻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是啊~我已經年近三十啦!而且已婚了,我前面青春年華的時候,因為沒有好身材可以展露,嚴重缺乏自信心,所以穿衣服老是遮遮掩掩,大太陽天穿著外套遮肥肉還要謊稱自己不熱!?辛酸誰人知啊!~

 

我不現在捉住青春的尾巴,難道真的要我成了歐巴桑之後,再來穿一些不合時宜的衣服,然後被別人嗤之以鼻嗎?

 

是你說要我有自信的嘛~ㄌㄩㄝ~

 

這兩天的確是受到很多同事的「注目禮」,不過他們也表示說我現在曬黑的肌膚顏色,穿著度假風情的小可愛很好看,有很陽光的感覺!

 

公司男同事都是小朋友啦!(即使年紀比我大,看起來也都是小朋友,就是工程師樣嘛~)也不是色咪咪的老頭子,所以即使成了目光焦點,也不會感覺不自在!

 

好嘛~再怎麼樣,還不是你的人?愛計較~ㄘ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