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做了難吃的晚餐。
 
事情果然都不如想像中美好,還自以為看了很多集的料理東西軍和黃金傳說,就會搖身一變成了「創意大廚」...結果每回都是創意十足,美味零分。
 
偶爾當然也是會有做出還算像樣的東西,但大多是現成的食物,再經過我隨意胡搞瞎搞之後,稱不上美味但還可以勉強入口。
 
我家老爺其實嘴很刁,去外面餐廳吃飯的時候就知道,就算是我覺得還蠻OK的...我家老爺也總能挑出個三兩毛病出來。
 
但是吃我做的,他卻從來都只有說:『還不錯!
 
這是他鼓勵我的方法。我知道我家老爺向來講話都很「含蓄」!
譬如:一個女人長得醜,他只會說:『她不太出色!』
一個女人很肥,他只會說:『她比較豐滿!』
(就是因為他講話委婉,所以我們才會吵不起來,對彼此都相敬如賓)
 
但其實我心裡是希望能夠聽到更真實的聲音!
 
『啪~難吃!』、『拜託~鹹得要死!』、『好噁~這什麼東西啊!?』、『我不想吃這個!』.....類似諸如此類的話
 
然後我就可能奔到廚房啜泣,重新再煮一次,或者是轉身就到房裡去拿錢包,下樓到7-11買個國民便當......anyway,也批評才會有進步,是嗎?!
 
不過我想我搞不好會很沮喪,然後再也不煮了...呵呵!
 
這算是我家老爺瞭解我吧?!
 
(ㄤㄟ~對不起!我會繼續努力的!請你繼續當小白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