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保持身材,我一直處心積慮地想要找到合適的方法來控制體重,包括永無止盡的控制口腹之慾、喝纖姿茶清除宿便、下班回來累得要死還要騎室內腳踏車(騎一趟的距離大概是從中和到士林)、一直到前兩天新買了彼拉提斯( Pilates)的書回來自己做。
 
這麼辛苦是為了什麼?是為了不讓老公有出去找「外婆」的藉口?
(外面的老婆=「外婆」)
 
不過我想這應該不是主因,因為自己的老婆天天看就是天天膩,身材再辣長得再正,也是有「相看倆討厭」的時候。我一直不希望感情的開始是建築在「外貌」條件上,但是如果有「加分」的效果會更好!
 
我覺得我還算勤快。
 
下班回家,如果是要自己煮,我在上班的時候,腦袋裡就會盤算今天要弄個什麼新鮮的玩意兒,然後下了班就直奔超市採買,回到家衣服都來不及換,就得趕在老爺進門前煮好;如果不用自己煮,那多半是回婆婆家吃或是回娘家吃,反正拉哩拉雜弄完喘口氣,差不多也是八點了!
 
這時老爺多半是開始摸著肚皮嚷著「好撐!」,然後開著電視邊上網,或是直接拿起搖桿開始打電動。
而我則是從洗衣籃裡挑起老爺今天穿的內衣...(反正是要洗了嘛~就穿起來運動吧!流汗之後就可以丟去洗啦!),然後開始騎腳踏車或是運動。
 
我減肥減成精了!
 
我已經精確地觀察實驗過...
1.晚上體重-早上體重=1公斤 → 表示隔天不會變胖
2.晚上體重-早上體重=>1公斤 →表示隔天會變重
3.晚上運動過後,通常體重會-0.2~0.6公斤,如果不喝水,隔天即可維持體重或更輕
4.晚上運動過後,如果大量補充水分,通常會+0.4~0.6公斤,而且隔天會水腫
(因為我大多運動完過沒多久就想睡了)
 
所以我很堅持運動完不要喝水,即使我知道喝水可以促進代謝,但是那全是隔天不用上班的人所說的狗屁話!因為我討厭隔天要頂著一個水腫的豬頭去上班,會影響我一整天的心情!
(很抱歉,我就是這樣容易水腫)
 
我白天喝很多水啊!自從我開始減肥,我就會喝很多水,以前胖的時候,我簡直是滴水不沾的,可能要等到喉嚨乾到發不出聲音來,我才會想到要喝水吧!
 
我家老爺就很不能接受這一點,他不懂為什麼我運動完不喝水,每每逼我喝水,都好像要我的老命似的!
 
昨兒個做完彼拉提斯,老爺「語帶關愛」地要我喝一點水,我想到我晚上才吃了半碗剉冰,現在又要我喝水,明天肯定又是個「豬頭」...
 
『我不要喝啦!』我一溜煙要躲進房間睡覺
 
結果喔...老爺就悶了...他覺得我態度很差,他只是關心、好心問一句,結果換來了冷屁股。
(悶到不行喔!連睡前的Kiss Goodnight都粉冷喔...)
 
早上到公司,我立即傳了一封電子卡片跟老爺道歉,我不是有意要兇他,我真的是太累了,所以沒注意到口氣不好,不是故意的...
老爺回傳了一封電子卡片給我,我想算是安撫我吧!免得我老是一副「臣惶恐」的樣子......
 
唉唷~我只是晚上不喝水,我白天喝很多ㄇㄟ~我一天都喝超過2000c.c.,上班期間至少會上5次以上的WC,晚上少喝幾口不會怎樣吧!?
 
唉唷~我就是不想變豬頭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