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也有台灣水電工喔!
 
其實我沒看過這部國產的A片,聽說是個猛男穿著吊帶褲,去人家家裡修水電,然後和那個深閨怨婦一時勾動天雷地火,意外展開了一場香豔刺激的床上激情?
(我是真的沒看過,對國片沒信心!
 
我家老爺雖然也有穿起來像『瑪利歐』綠色吊帶褲,不過很抱歉,那是『雪褲』,也只有上回去日本滑雪的時候,看老爺套了一下,後來他好像把吊帶的部分拆掉了??
 
重點不是在吊帶褲,更不是在A片,而是在『水電工』。
 
尤記得上回不知道是海棠還是棉花糖?反正某個颱風過境的時候,把我家浴室天花板的隔板給掀了幾塊起來,那是因為門窗關太緊了,結果颱風強大的風力一吹一吸的...天花板裡就掉了一塊水泥,嚇死輪了~還好那時沒人在屙便便!不然肯定是腦袋開花!
 
結果上回也沒補強,只是勉強的又把隔板塞回去,這回不知道是瑪莎還是金莎的颱風,又再度硬生生地把隔板掀了兩塊起來。
 
我洗澡的時候都覺得很怪,看著暴露的排水管,老是覺得自己好像在工地洗澡,搞不好等一下就會有個頭從天花板上探下來?!或者是突然遭受到蟑螂兵團的攻擊,整群黑衣部隊一起竄出...想到就心裡直發毛,洗個澡都匆匆忙忙,想要趕快逃離浴室!!
 
也不知道是哪條不成文的規定?好像『是男人的,就一定要會修水電』?!
 
不知道是不是女生在小學時,被關到一個房間裡教衛生棉怎麼用的時候,男生就被關到另一個房間教『如何修理家電、通水管』?要不然為什麼男人天生就一定都會修水電?而女人天生就只會在旁邊唧唧叫?!
 
反正不管如何,上星期天起床後,我就下了一道指令:『ㄟ~把天花板弄一弄吧!』
老爺也只能乖乖回答:『素!遵命!』
然後就去拿「傢私」和搬張椅子,老老實實地釘起天花板來。
 
我一邊打掃家裡,一邊偷瞄老爺。我知道我幫不上什麼忙,站在旁邊也嫌礙手礙腳,不過我還是會偷偷看他,這是擔心他的安危。
 
老爺辦事從沒讓我操心過,記得上回我也是一聲令下要老爺修流理台下的水管,照樣是弄得好好的,再也沒漏過水了。不過老爺動作很慢,什麼東西都要經過頭腦縝密考量和精確計算之後,才會進行動作,我這個急驚風常常對他的慢動作不耐煩,但是贏的人總是他,雖然動作慢,但是最後的結果一定是很完美
 
知道這點之後,我也學乖了,以後老爺弄東西我就不插手,免得氣死自己,反正他一定會搞定的!
 
『老闆娘,要不要來驗收成果?老爺汗流浹背地站在椅子上大喊
 
『喔喔~我放下手上的拖把,跑去浴室瞧瞧,雖然我知道他一定會修好,但是還是要來給他摸摸頭以示鼓勵。
 
 
『嘩~好像很堅固了耶~老公好讚喔!我大聲讚賞著
 
老爺自然是得意啦!看來下回要他修什麼都沒問題囉~
 
你家也有台灣水電工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