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快要被自己養肥啦!

 

自從買了個小烤箱之後,就拼命地在看點心食譜和師傅阿米果所介紹的網站!

唉呀呀~這可真是不得了,我這人就是這樣,沒讓我提起興趣我就懶得做,但是依讓我有「失敗」的經驗,我就會發奮圖強...就算做到死也要成功!

 

昨兒個颱風天,閒在家裡悶的發慌!外頭沒什麼風雨(甚至還出太陽了!),可是就算出去外面也不知道要去哪裡鬼混,兩個人黏在沙發上,簡直就要懶成一堆爛泥了,我開始轉起腦筋...翻起麵包食譜來......

 

『好吧!來做土司囉!』我站起來登高一呼,試圖要把懶惰蟲趕走!

 

『喔喔~?!老爺用蠟筆小新的語氣來應和我,看來他的懶惰蟲還在肚子裡鑽呀鑽,不過依然是勉強打起精神來,問我要不要幫忙?

 

我用差遣的口吻要老爺去秤麵粉、切火腿...!讓他也有事情做。

 

其實我一個人也可以做得來,但是這男人還真是奇怪。

前幾天我突發奇想問我家老爺說:『我對你太好,你會不會有壓力?』

他居然回答說「會!」而且叫我不用對他這麼好......X的,這年頭真是反了,有人來伺候還會嫌太享受?果然是沒當皇帝的福份啊!

(怎麼就沒人來伺候我?我也想當老佛爺啊!

 

好吧!反正沒事讓老爺流點汗也好!

材料都加好之後,老爺自告奮勇地說要幫我揉麵團。我心裡暗笑,揉麵團靠的可是真功夫,不是用蠻力就可以搞定的!

果然,老爺不論怎麼揉,麵團都像八爪章魚一樣黏著他的手不放...老爺有點氣急敗壞想要放棄,我就示範給老爺看...

 

『手掌推出去...手指扒回來...推出去...扒回來...』我像是傳授武功口訣般地喃喃唸著!

老爺又說:『我也是這樣啊!再讓我試試...再讓我試試...』說著說著又搶著要揉麵團

 

我覺得男人是需要鼓勵,而不能被嘲笑的!

於是我讓出位子給他揉麵團,老爺的汗水滴了下來,我趕忙拿紙巾搞笑地嚷嚷著:『醫生~醫生~我幫你擦汗!還拿電風扇給他吹。

 

後來只要老爺又流汗了,他就會大叫:『護士小姐~~~我就會趕緊過來幫他擦汗!呵呵~

 

成果就如同照片所展示的,算是成功了80%,值得驕傲的是我們沒有用揉麵機,完全是靠著徒手揉麵。兩個人雖然揉到快要殘廢,卻相當有成就感,也讓我家老爺體會到做蛋糕麵包的辛苦,以後吃的時候才會心懷感謝。

 

嗯嗯...夫妻生活最好是能培養共同興趣囉!這樣才會增進感情咩~

(下次把老爺拉來做彼拉提斯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