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寫這個會不會太遜?

 

我當然不是跟不上時代跟不上潮流啦!只是這個Donut實在是太好吃了,波堤獅又是宇宙無敵可愛的,所以我忍不住要上來叫一下......

 

『喔喔喔~~歐伊兮~~~!!』

『喔喔喔~~卡哇伊~~~!!』

 

想當初天母開了第一家的時候,我就拉著我家老爺去排隊了。

 

真是委屈他了,他這人生平最恨吃東西還要排隊吧!呵呵~

可是又經不起我「貓劍客」般閃閃動人地眼神,老爺也只好忍受著繞了半天沒停車位...然後又在烈日下排了近一個半小時的隊...還一次只能限買30個...只為了這個人人甘願再辛苦也要吃到的神奇甜甜圈!?

 

記得第一次去排隊的時候,我們還無聊到一個拿手機起來打電動、一個拿著手機聽FM。排到大約前十個的時候,我就開始傷腦筋,不知道到底要買什麼口味,琳瑯滿目眼花撩亂的甜甜圈,每個看起來都超好吃的!那時候簡直就像小狗聽到鈴聲一樣,口水不由自主地流了滿地...

(這是什麼理論啊?我忘了!是一個反射刺激的實驗...名稱我忘了!

 

咬下蜜糖波堤的那一剎那,簡直讓我感動想哭,身後馬上就飛起了眾多的白鴿,手上也不知不覺多了一條飄逸的白紗......

 

『啊~這是什麼?.........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甜甜圈?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我家老爺看到我喜孜孜的表情,就覺得辛苦是值得的吧!(管他的!最起碼我覺得超值得!)不過我家老爺不嗜甜食,他可以跟我分個一個兩個不同口味的一起吃,吃太多就會膩了!

我每回都會幻想說我要卯起來一次吃十個,但是通常吃到第二個的時候就會被老爺阻止了...嗚嗚~

 

這種幻想我常有。

 

我常會幻想我要買個十幾包的麥當勞薯條,堆在桌上像一個小山,然後一次吃給他死、吃給他怕,這樣以後我就不會朝思暮想...也不會一聞到麥當勞的薯條香就扁嘴說要吃...

 

老爺總覺得我是小朋友,愛吃這些騙小朋友的東西!不過這樣也挺好哄的~只要我不開心,買個甜甜圈塞我的嘴,一切的煩惱都拋在腦後了!

 

今天又跑去買了,新口味的「巧克力雙層波堤」「杏仁巧克力波堤」實在很讚,比較不甜,配個咖啡剛剛好喔!

 

我只愛波堤,

 

http://www.misterdonut.com.tw/index.asp 去看看新口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