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網拍!
 
「網拍」是啥?不要跟我說是「網球拍」喔!~我雖然已經升格為歐巴桑,但是還沒有無知到那種地步,這年頭的歐巴桑也要跟得上潮流,像我昨天就已經把周董的最新專輯給抓回來了,快吧~嘿嘿!
 
其實以前我就對網拍躍躍欲試,尤其是看到現在七年級生靠著巧思和創意,在網路上拍賣大賺一筆,年收入都比我這個出來工作近五年的社會人還要多...
 
呸~自稱什麼社會人!要不是靠著老媽幫我投資理財,我還不知道我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萬在哪裡呢!
 
斷斷續續賣過一些東西,不過都是自己的二手貨出清,反正擺著也是擺著,又不是像美酒或是古董一樣越放越值錢,最後終究是淪落到變成小蛛和小強的窩而已!(蜘蛛和蟑螂)
 
最驕傲的應該是把我家老爺那台DC給賣了!因為那台雖然很讚,但是太大台了,出外玩還要背著一台大相機,簡直是自找罪受。
當初我家老爺要買的時候,他人還在美國,我們八字也還沒一撇,我就有拐彎兒勸他別花那麼多錢買這麼大台的,輕巧靈活的帶在身上才方便!
但是你知道的~就是那種......那種「死硬派工程師的堅持」,他還是買下去了!(還得意洋洋咧~
 
剛回國的時候,我還讚嘆那台DC的拍攝品質,說我自己的canon只能算是小卡。後來日子久了,他終於發現自己並不是這麼勤快的人,要幫女友拿東西就已經夠麻煩了,還要掛一個大DC在胸前『叮咚嗨』(左右搖晃貌)......
於是漸漸地,它就躺在那櫃子裡...無聲無息...只有偶爾散步經過的小螞蟻跟它打個招呼......
 
後來終於受不了,被我拿去換現金啦!
 
自從我那台古董PS也被我賣出去之後,我就信心大增,接著又賣了老爺的大DC,最近又幫我二姐賣出了從沒用過的縫紉機、同事的日本溫泉旅遊招待券,我就沈醉在網拍的世界,家裡所有大大小小的東西都被我打量著,腦袋裡盤算著還有什麼東西可以賣!
 
尤其是最近突然想到要把剩下的兩個房間裝潢一下,和老爺去看了一下想要的家具,算一算大概要個三萬多塊跑不掉。
 
老爺當然是一籌莫展啦~家是他在養,口袋裡有幾兩我也是一清二楚,於是我開始籌措裝潢基金,把能賣的東西都搬出來(當然是價值高一點的東西啦!)
就連我最近用信用卡換到的「電動碎紙機」,我都興致沖沖地想要拿來拍賣...
 
『我們家有這麼窮嗎?......』老爺哭喪著臉問我
 
嗯...是沒有很窮啦~可是你不覺得我是個賢內助嗎?呵呵~
 
『賣賣賣~不跳樓也大拍賣喔~~我的信用良好~歡迎議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