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最近幾天犯小人!
 
小人在哪裡?小人都躲在公司裡啊!就是那種外表看起來是人模人樣,背後的影子卻多了根尾巴的那種...
 
偏偏我犯的小人都是「大人」,都是主任級的喔!
幹嘛啊~我只是個不起眼的小螺絲釘,就算我這人長得比較大隻,但是以重要性而論,我還是小螺絲釘啊!隨時都可以有人來取代我,隨時都可以把我fire的,何必要如此大費周章呢?
 
我絕對不是自我主義作祟。我有認真的反省過自己,像我這樣「以和為貴」的人,應該沒理由得罪別人,也沒有暗地裡捅過誰,為什麼小人要圍著繞圈圈,在我旁邊開營火晚會呢?
 
結論就是.......................她們真的是小人。
(小人耍賤是不需要理由的)
 
當然,事情不是被我擺平了,就是我主管挺身來幫我擋了。
我的麻吉同事說我可以去當演員了,居然可以一邊氣到發抖、一邊道歉彎腰、一邊甩她巴掌、一邊裝撓喊屈...(我們都用Mail在唇槍舌戰)
 
沒辦法,這是我專長嘛~我的文字表達能力已經練就到爐火純青的地步,說不定下一回功力可以增強到「秒殺」!(一打開信件就立刻奪人雙眼~取人性命!)
 
這些事情,讓我越看越好笑,本來我也有動怒的,不過看到後來...真的覺得當一個主管,應該不只會做事,還要學習更多待人接物的手腕吧?怪不得她的下屬一個一個都背棄她呢!~
(謎之音:可是她還是可以當主管,所以會做事還是更重要的!
 
『不管你老爸多會講,這碗麵,尤完是Q塊塊~塊塊Q~
 
既打不死的小強之後,我又化身成「維力手打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