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活了28年,終於買了生平第一雙靴子。
 
這真的是沒辦法形容的喜悅ㄟ!
如果說「就好像有隻蝴蝶在我心中飛舞」這種形容詞來表達我的喜悅,那還不如一句『真是他X的高興!』來得貼切。
 
為什麼一雙靴子要等28年?
 
嚴格說起來是因為「不可為」,而非「不為」。
因為以前太胖啊~老是被我娘稱之為「象腿」,不要說靴子了,搞不好連高筒鞋都有點困難...
 
其實我以前有偷偷去試穿過喔~那景象真是他X的殘酷!
(『他X的』這個詞真好用,高興生氣都合適)
 
就是那種會被拉鍊夾到肉的緊繃感---在拉拉鍊的過程當中,要十分地小心,一方面怕被夾得皮破血流,一方面怕把人家鞋子的拉鍊拉壞,可恨的是賣鞋的小姐都會在旁邊冷眼觀看,再狠一點的就連試都不拿給我試,直接跟我說沒Size!
(好,算妳有種!妳是真的不知道我穿幾號鞋是嗎?
 
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了......
當靴子完美地包覆在我的小腿上時(還會有點略鬆),我簡直感動地痛哭流涕,再穿上絲襪和短裙,就連我家老爺也招架不住了...呵呵~
 
人生還是有值得高興的事情,對吧?!
 
PS.同事用手機拍的,30萬畫素而已,就勉強湊合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