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開自己的個人spaces時嚇一跳!
 
『嘩~~不一樣了ㄟ~~!!』
 
其實這個spaces還是跟無名小站、部落格都不太一樣,對我們這種懶人而言,用這種制訂的模版和套組,實在是很方便。
不過blog可以玩的東西就太多了,像是可愛的計數器、電子小寵物、特別的時鐘、還有一堆數不清的小程式小遊戲,通通都可以塞在自己的blog裡。
 
心態很矛盾,一方面其實心裡羨慕得很,一方面又是懶惰蟲作祟。看看別人漂亮的個人網站,我就可以說:『嘩~好漂亮、好好玩喔~~可惜MSN的Spaces不能用...』(故做感嘆狀,然後心裡為自己鬆了一口氣)
 
養電子寵物我也不是沒養過,記得以前電子雞盛行的時候,我可養過N個喔~!!
電子雞就不用說了,還包括:電子貓、電子恐龍、電子企鵝、電子狗,還有電子男人......網路上的交友遊戲,是真人啦!不過對我而言,那也算是虛擬的寵物,呵呵~)
 
其實我很沒耐心,對於時間拖很久的事情都會感到急躁,包括ML...咳!這是謎之音...)但是我雖然沒耐心,卻很有耐力,儘管我急躁,還是依然會冷靜地把事情處理完畢。
 
為什麼扯到這個來?
因為養電子寵物是要有耐心的,它ㄍㄞ的時候就要檢查看看是不是餓了?便便了?想玩了?還是純粹只是ㄍㄞ而已?就是欠扁!)
 
我常常一次就給它吃到飽、吃到撐,玩到累、玩到虛,然後再繼續讓它吃到飽、吃到撐,玩到累、玩到虛...這樣它就不會動不動就ㄍㄞㄍㄞ叫,以免我不小心卯起來痛扁他,讓它氣到離家出走或是提早升天。
 
我真的扯遠了,今天為什麼話這麼多?
可能是因為今天是今年上班的最後一天吧!哈哈!
 
我注意到相簿那邊,每一張都可以留言ㄟ...不過應該不會有人這麼無聊,每張相片都給我來個批評註解吧!?
 
講最後一件事。
 
話說那天我家老爺坐在我的書桌前用電腦,突然抬頭看著我以前單身時候的照片,若有所思的端詳起來......
 
老爺:『你不覺得你以前的照片和現在不太一樣?
 
人妻:『怎樣?以前比較可愛,現在是歐巴桑了!?
 
老爺:『.............嗯.......不是,是以前的眼神比較憂鬱,現在開朗多了!
 
人妻:『是嗎?廢話!以前單身啊~眼神憂鬱不是比較能夠引起男人的憐愛嗎?哈哈哈哈~
 
老爺:『切~~
 
其實是這樣沒錯,我認識老爺的時候,正好是人生低潮期,跟前男友正鬧得不可開交,老爺一直都是扮演著人生導師的角色,不斷地開導我、逗我開心,在網路上陪伴我將近一年的時間,才開始了我們的姻緣。
 
不過老爺不是個稱職的心理醫生,因為他愛上了他的病人,呵呵!(大忌喔!)
 
老爺,新年快樂!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