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今天情人節ㄟ~
 
so what?
 
我家老爺一大早就是呵欠連連,跟我抱怨這禮拜每天都是滿檔的無聊會議要開,焦慮和緊張的工作壓力,又讓老爺白了不少頭髮。
 
公司麻吉一大早就拿了一小盒金莎來給我,很窩心呢!
她大小姐碰巧是情人節生日,一個節有兩種意義,也算是值得慶祝啦!前幾天她就在抱怨她的男友是個呆頭鵝,不懂浪漫也沒啥準備,我安慰她說:『說不定是想要給妳一個surprise呢!』
 
結果今天早上我問她狀況怎樣,她 一開口就是喜孜孜的大笑,然後告訴我,她男友買了蛋糕冰酒鮮花給她呢!
(她說她教育了男友6年,總算是教育成功了!)
 
其實大多數的女生都是這樣,每回都眼巴巴地奢望男友會do something,但是每回希望越大就失望越大。
 
說我不會想嗎?
 
其實多少還是有一點,儘管我是務實到不行的金牛座,對於浪漫的愛情故事情節還是有憧憬過。
 
以前年輕的時候,希望男友送禮,都是一種要不得的虛榮心作祟。
 
還記得我學生時代第一任小男朋友,在我生日的那天送我52朵玫瑰花(外加一隻粉紅色可愛大豬,呵呵~)。
那天早上是「電算機概論」小考的最後一次,老師已經擺明了不來考就不會PASS,結果他老兄一大早去花店拿花的時候,發現花束太大了,結果店家居然把花束弄成「盆栽」的樣子,他氣到快昏倒,馬上叫店家重新包裝,結果這一包裝就遲到了...小考沒考到,我就害他當了「電算機概論」這一科。
(後來他為了這一科重修不到,又害他延畢...我還真是禍水啊!!)
 
後來還是幹過許多虛榮的事情,歷任男友幾乎都有送花到學校或是辦公室的經驗,好在記錄保持者還是我家老爺。
 
他在美國的時候,託朋友送了99朵玫瑰花給遠在台灣的我。當時我拿了這麼大束的花進辦公室,真的是不知所措,也找不到花瓶插,於是就找了個小垃圾桶,用包裝紙裝飾一下,算做花瓶充數。
(老爺歹勢喔~)
 
每次身邊的朋友和另一半吵架的時候,我就會請她舉出另一半對她好的例子,或是做過什麼印象最深刻的事情。絕大多數的人一被問到就是支支吾吾的,說不出個所以然,但是並不是沒有,而是熊熊想不起來。
 
我覺得這就是「沒有把對方的好放在心上」。
 
我倒是覺得很多女人很笨,雖然愛哭愛鬧的有糖吃,但是男人不一定會心甘情願。很多事情重複做久了也會厭煩了,包括哄女人也是一樣。
 
我喜歡想辦法「讓自己被寵」。
 
為什麼這樣說?因為我家老爺也不是羅曼蒂克的男人,典型的獅子座,他很疼自己的女人,但是卻少了「浪漫」的那個元素。
 
也不是說他沒有,而是那種「念頭」或是「驚喜」並不是出於他自己的腦袋裡,而很有可能是看到報章媒體大肆宣揚說:『今天是情人節啊!你買花了沒!?』
他才會想到說:「對齁~大家都買花送給女友ㄟ~那我是不是也應該要買一下?
而不是打從各把個月前就開始精心策劃要製造什麼驚喜。
 
能讓我忍受這樣的大木頭,那是因為我要糖吃的時候,他還是會很寵我的給我糖吃。
 
例如現在天氣很冷,我每天晚上睡覺都要蓋兩層被子:先蓋小被被,再蓋大被被。(怕冷的另一個原因,也是因為我習慣裸睡)
 
我每天晚上都是先跳上床,把大被被撥到一邊去,只自己蓋好小被被,然後故意在那邊抖抖抖說:「嗚嗚~好冷喔~~好冷喔~~
然後我家老爺就會邊笑邊哄我說:「喔喔~我幫妳蓋大被被喔~
 
於是我就會露出很滿足很幸福的笑容說:「喔喔~我是幸福的小公主呢!
 
就是因為我知道我家老爺總是有哄我的耐心(還有放下身段陪我演戲的體貼)所以即使他忘了情人節該做些什麼事,我也不會怪他,因為他每天都很寵我愛我,不需要只在這一天表現。
 
老爺,結了婚還一樣是情人喔~
就讓我們當彼此一輩子的情人吧!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