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無意中和老爺逛到一家運動用品店,本來是打算去幫老爺選件運動褲的,卻無意間和小菊花有了一段美麗的邂逅...
 
我之前就一直很想要一台折疊式腳踏車,本來還想說乾脆去辦張花旗的信用卡,就可以拿到一台折疊式腳踏車了!

不過老爺卻嫌信用卡送的腳踏車很鳥,這一耽擱就是好一陣子,再也沒下文,偶而提起,也當作是做作白日夢罷啦!
 
話說本來不是要選小菊花的!
 
那天我們在那邊試玩了很久,牽了好幾台出來在賣場裡騎著兜圈子。騎著騎著,我就愛上那感覺了...
 
騎腳踏車真的很舒服,很輕鬆自在,好像場景馬上就換成在一幅大草原上,身旁是一大片的白色波斯菊,我悠哉地哼著歌,享受著迎面而來混合著青草香的微風,所有的煩惱都吹到腦後......
 
老爺看我喜孜孜地表情,就問我喜不喜歡,說是要買一台給我。
 
我是又驚又喜,但是看看車上的價錢標籤,又把話給吞了回去。老爺說沒關係,當作是禮物送給我,於是我替老爺想了個名目,就當作是結婚週年的紀念禮物吧!這樣我心裡會比較舒坦些,也能夠開開心心的接受!
 
我們當天並沒有下決定,而是跑遍了台北的腳踏車行,比較了功學社、捷安特、美麗達等等各知名品牌的腳踏車,最後還是回來買Dahon的。
 
本來是一台價位比較低的天藍色腳踏車(忘記型號了,顏色挺美,但是把手和身體的距離有點短,對於我和老爺這種手長腳長的人來說,會有點卡卡的,不夠舒暢的感覺。於是我們再進階一級,試騎了深藍色的Dahon Speed D7,沒想到騎起來齒輪會喀拉作響,我家老爺最受不了任何會發出噪音的東西,於是最後就是選到橘紅色的Vitesse D7
 
其實我老早就愛上這一款橘紅色的Vitesse D7,只是價位偏高,超出了預算範圍,
根本來看都不敢看,結果沒想到一切都是冥冥中註定,就跟我和老爺的巧妙結合一樣!!凡事不忘肉麻一下
 
牽回來的那一天,我就興高采烈地猛拍照,本來還想在小惡魔(Mobile 01)那裡
寫一篇勸敗文咧!不過我實在太懶了,也沒有像他們這麼優的拍照技術,想想就作罷了。
 
晚上睡覺時,我就拉著老爺一起來為腳踏車命名,因為是橘紅色的,我就故意喚她「小菊花」。
 
我還跟老爺說:『以後你就穿著直排輪追著我的小菊花跑吧!哈哈哈哈~
(老爺臉上當然是三條線...
 
我當然知道「小菊花」跟我們身體「某部位的器官」暱稱同名,不過好玩嘛~又有啥關係!
 
後來我就要ㄠ老爺再去買一台腳踏車,不然我一個人騎會很寂寞,難不成真的要我騎著腳踏車,然後他在後面溜直排輪追著我跑啊?
(很抱歉,我就是打死學不會直排輪!)
 
老爺說:『嗯...那就去買KHS那一台灰色的吧!』
 
結果車子還沒買,我就已經先給他命名為「太空灰(飛)鼠」了,吵著問老爺哪時要接「太空灰鼠」進門,我連coco都準備好了呢!
 
沒想到,我們還是又去敗了Dahon的車了...
(因為老爺騎我的小菊花,就覺得KHS的手把還是略低,要彎著腰騎,好累!)
 
就這樣,我們隔了一個禮拜又跑去Dahon買了第二台的折疊式腳踏車,是略帶香檳金色的Dahon Roo D7,價錢剛好跟小菊花一模一樣。我們買完立刻迫不及待地跑去大佳河濱公園騎車,儘管天氣微陰,吹來的風也冷得不得了,可是我們的心情可是出大太陽呢!哈哈~
 
我命名為『金帥帥』。
(因為是香檳金色的)
 
就這樣,金帥帥小菊花就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了,也是我跟老爺的結婚週年禮物,代表著我們婚後的生活會更幸福快樂
 
今後的生活,會更RV囉~
(耶~我真是愛死休旅車了~兩台折疊式腳踏車放在後車廂裡,還綽綽有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