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5/03/11(提前一天慶祝,因為隔天要天氣要轉壞了)

 

慶祝事由:結婚週年紀念(也是人生的第一次呢!)

 

行程:睡到自然醒→淡水漁人碼頭重溫舊夢→騎自行車(漁人碼頭~關渡橋來回)→回家梳洗換衣服→原燒享用美味大餐→八煙溫泉會館泡鴛鴦湯→快樂地回溫暖小豬窩

 

最高指導原則:玩到爽、吃到爽,開心最重要!

 

執行細節:

1.開車途中,老婆當稱職的DJ,先放旺福的「迷你裙」和「羅馬假期」,炒high出遊的情緒,然後依序播放節奏輕快的愛情爵士樂、婚禮當天的進場交響曲、兩人喜愛的歌,倒回甜蜜時光。

 

2.騎著單車沿途欣賞美景,讓身心和美麗的風光合為一體,讓老爺解除近日的壓力。中途停下來在淡水老街買杯星巴克稍作休息,感受一下假日悠閒的氣氛。

 

3.騎單車來回路程約十公里,消耗能量,讓肚子騰出空間以便享用美味晚餐。

 

4.回家稍作梳洗,轉換心情,至裝潢浪漫的餐廳享用精緻晚餐。選擇價格不算額貴但是用心的料理,服務人員的態度優良,提升整體用餐氣氛。

 

5.用餐時不忘慶祝的目的,舉杯感謝對方這些日子以來的包榮和照顧,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6.吃完晚餐後開車去八煙泡湯,距離稍遠但可趁機消化腹中的晚餐,也可解除騎自行車的肌肉酸痛。途中播放馬友友的大提琴演奏曲,讓情緒隨著美麗的夜景沈澱下來。

 

7.享受八煙鴛鴦浴池,不忘幫老爺按摩擦背。泡夠了之後玩些小遊戲,猜拳輸贏互潑冰水,既可達到三溫暖效果,又可增加娛樂度。

 

8.甜蜜地步出溫泉會館,老爺辛苦地開車踏上歸途,一起回到溫暖的小豬窩,劃下完美句點。

 

總結:

開始期待下一個週年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