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真的很不好當,當個識相的女人更是得堅忍不拔。
 
這個形容詞用得有點奇怪,不過事實上是這樣,不並自己的國文已經退化到「
學生白癡造句」的程度,可是要我真的去形容那內心的感受,還真的是說不上來
...
 
人家說我老公帥的時候,我都謙虛說他是「氣質取勝
 
但實際上不管是情人眼裡出西施也好,是真的帥也罷,我得接受我老公異性緣很
好的事實。儘管我的異性緣也不錯,但是那是兩碼子事:我異性緣好,滿足了我的虛榮心;我老公異性緣好,灌滿了我的醋罈子。
 
其實我老公身邊蠻多漂亮妹妹的,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會選擇我?

我自稱我也是以「氣質取勝」啦!因為剛交往的時候,人家看到我們都說我們很
像,但是不是長相像,而是「感覺」很像,我們倆不論是說話的態度或行為舉止
的表現,都是屬於比較沈穩定靜的,只有私底下嬉鬧的時候,才會豁出去沒形象
的搞笑(好啦~多半也是我先帶頭的!
 
我知道無理取鬧的女人令人厭,也知道空穴來風的臆測令人煩,所以對於我們倆
個「超乎常人好的異性緣」,我們只能互相壓抑,互相信任。
 
問老公說公司有沒有漂亮妹妹啊?他都碼說「還好」。

既然這樣,那我只好一個一個點名問,再讓老公說說對她們個別的觀感如何,然
後再依照他提起這些女生名字的頻率,來猜測他們之間互動的狀況。
 
心機很重ㄏㄡ?
 
這不是信任不信任的問題!
我當然信任我老公,也相信他是百分之百愛我,我不信任的是其他的女人,還有
男人對於「出軌」和「避嫌」這兩件事情的定義。
 
真的是這個樣子耶~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一方面我知道我老公正值「熟男階段,從現在開始到45歲,大概都會對女人散發出致命吸引力;另一方面,每個人都是「嚴以律人,寬以待己」,像我以前的某任男友,就會喜歡跟女生搞曖昧,但是當我指責他的時候,他不覺得他自己有什麼問題,反而說是我疑心病太重,對他不信任。但是我不是白癡啊~對於這方面,我就是有與生俱來的靈敏度,最後終究是被我抓到了小辮子,也讓我心死。不過人家說,如果男人會跟你講,就表示真的沒什麼。
 
我老公其實很古意,我也真的是很相信他,只是想到有這麼多花蝴蝶在他身邊飛
來飛去,就很不是滋味。不知道是因為結了婚就失去戒心還是怎樣?我覺得他講
話的技巧退步了,尤其是在這方面......
 
前幾天他居然跟我講說:「如果真要小心的話...應該要小心處女座的女生吧?~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很奇怪~我跟處女座的女生都比較好...
 
咳咳...真是語不驚人死不休ㄟ~!!
 
還真的咧~我見過老公幾個比較好的女性朋友,長得既漂亮又開朗,跟我老公也
保持不錯的交情。我以前就問過他,不是不因為時間點不對,所以才沒變成男女
朋友?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果然,那幾個跟他交情好又漂亮的女生,全都是處女座。
 
昨天發生一件更白癡的事情。
 
傳聞我老公身邊新來的小助理長得像「張劭涵」,身高跟我一樣168,體重卻少我
好幾公斤。嘖嘖嘖~我老公不正喜歡這種修長勻稱的型嗎?

雖說是個剛踏入社會的七年級生,我老公也對太幼齒的沒啥興趣(差了10歲呢~
但OL可是有無限潛能,總有一天會變成我夢魘中的狐狸精。
 
說巧不巧,她也是個處女......
 
好奇已久,昨天終於有機會一睹廬山真面目。老公部門聚會的時候拍了張照片,
便用E-mail寄給我看看。
 
*** *** *** *** *** *** ***
第一封信(主旨:部門照片,副檔:部門照片一張,內文:無)
 
第二封信(我回說:『喔喔~我老公果然是天下第一美男子啊!』)
 
第三封信(老公回:『我還以為你會有其他的反應ㄌㄟ?』)
 
第四封信(我回說:『呃...好吧~那個XX比我醜一點,對吧~』)
 
第五封信(老公回:『那當然是囉~』)
*** *** *** *** *** *** ***
 
晚上我們又聊到這件事,我說「不然你是期待我有什麼反應」,他說他以為我會警告他不要太靠近妹妹之類的,因為我平常都會這樣酸他。
 
後來我就回答說:「喔~還好啦~因為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
然後我依舊是很酸地對那個妹妹的外在小批評了一下。
 
結果我老公居然回答我說:「喔~沒啦!她本人比照片漂亮!
 
我:「..............(無言)」
(謎之音:『X的~你是白癡嗎?是要我喝醋喝到肚子像青蛙一樣爆破你才甘心嗎?!』
 
過幾秒鐘後我才平靜地說他笨,沒有一個女人會喜歡聽他這樣回答吧?儘管他心
中可以認定妹妹漂亮,但是不用說出來啊?!這樣有什麼意義嗎?自討苦吃而已
嘛!下次如果老婆說誰醜,她就是醜,不用再替對方解釋啦!
 
可是我老公覺得這代表他很老實,真的沒什麼,所以才會這樣講啊!而且他絕對
沒有做出我「定義」以外的事情。如果我一直都反應這麼大的話,那他以後就不
要講了。
 
怎麼樣?有沒有覺得識相的女人很難當?!
 
明明吃醋吃得要死,還要不能隨便亂發作,以免被冠上「無理取鬧、疑心病重
的罪名,更扯的是還要教男人「話術」,以免自己挖了坑又不得不跳...
 
我看我的醋罈子要換醋缸子了,免得太容易就裝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